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夏季催化剂项目第4周:Ian Thiel M'12,Alto药房+Ryan Hoover,产品搜索创始人

另一个富有成效的周@旧金山巴布森!金博宝我们有两位出色的演讲嘉宾,他们分享了关于客户价值和留住客户的智慧。

我们的第一位发言人是伊恩·泰尔12岁,Alto Pharmacy的现任增长主管和优胜公司的前新产品主管。伊恩解释了了解客户群体的重要性,推荐几本书,以及共享的销售策略。他的演讲中的一些亮点包括:

:我们经常觉得有必要多说几句话来表达我们的绝妙想法和观点。然而,伊恩提醒参与者“倾听孕育安静,当沉默产生洞察力时,“花时间倾听我们周围的人,我们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网络:抓住公司高管的一个创造性方法就是简单地让他们保持在循环中(即包括在电子邮件对话中)。也,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面对面>电话>电子邮件。换句话说,如果你有机会亲自见面,就去做吧!

呈现答:良好的陈述应包括以下结构:1。告诉我你要告诉我什么2。告诉我3。告诉我你告诉我的。通过提供一个结构,你在向观众展示易读的信息。

那周晚些时候,我们加入了相反的首都来听Ryan Hoover的演讲,产品搜索的创始人。Ryan讨论了他的旅程,把周末的爱好变成了职业。

产品亨特的主要焦点是展示新的,创新产品,这自然提出了一个问题:你如何确定一个“好”的产品?Ryan回答说这取决于创始人对产品的理解以及他们对目标客户群体的洞察力。如果在设计解决问题的产品时投入了大量的思考和研究,你最终会得到一个好产品。

整个谈话,Ryan强调了建立社区的重要性。Ryan使用的增长黑客之一是故意限制访问。排他性的感觉与一小群有共同利益的人建立了一种纽带。为了继续培育一个强大的社区,Ryan观察到人们是如何相互交流的,并利用这些见解进行改进。未来,Ryan希望在线社区不断努力变得更具包容性和多样性。

通过保持调谐安装图@金博宝 BabSunsf在我们的旧金山校园看到最新的事件,并保存我们的夏季催化剂陈列柜的日期。8月2日,二千零一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