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夏季催化剂计划第6周:Jed Christiansen,TechStars +展示准备

项目只剩下几个星期了,为了准备夏季催化剂展,参与者们一直在完善他们的提案。虽然每个参加者都努力在各自的事业上取得进展,看到项目中的每个人都积极地共享资源并相互支持,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本周的特邀演讲者是Jed Christiansen,Techstars的产品经理,种子数据库的创始人。Jed Christiansen做了一个关于加速器价值的演讲,进一步激励学员在未来从事类似的项目。在谈话期间,Jed Christiansen指出商业宣传真的很重要,如果你花时间去做一个模范演讲,你可以把你的推销作为你事业的模板。

在准备创业展示的过程中,来自LOU的Rachel Pardue ' 19和来自Futurespan的Ross Mathews M'18展示了他们精致的音高。当在演讲中表达一个引人注目的故事时,有很大的改进。艾略特·亚当斯提醒参与者,在演讲中讲故事的这一方面至关重要,因为这不仅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但也会为观众提供一种情感上的联系。

此外,金博宝BabsonSF组织了一个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小组,为期一周的迷你mba训练营由Babson教授Phil Kim授课。在星期期间,来自比利时和沙特阿拉伯的科技企业家学会了如何增加与现有网络的接触。在研讨会结束时,金博宝便利贴装饰着公共区域的墙壁,每个人都有机会认识彼此。看到BabsonSF校园不断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不仅金博宝仅是海湾地区——这是令人惊讶的,这是Babson国际存在的代表。

请继续关注通过instagram@金博宝babsonsf查看我们旧金山校区的最新活动,并将日期保存为我们的夏季催化剂展示会8月2日2018。你可以注册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