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新的风险创造-你为鲨鱼坦克排练

“如果你以前试过冥想,请举手。如果你能养成习惯的话,现在把手举起来。”34个学生的两只手举起来。亚历克斯·科琳迪亚接着介绍奥曼,他和我一直在为我们的新风险创造班工作的产品。

教授教的查克罗基斯,“扎克”,前剑桥公司风险投资家,积极的天使投资人,本课程整合了许多概念,创业的工具和实践。

当我在等待展示我的幻灯片时,很难不去想我们在过去的14周里走了多远。

所有的学生都得到假设的100美元来“投资”课堂上的13个想法中的每一个。前三名是在最后一轮会议上向成功的风险投资家们展示的。

我们要介绍的风险投资家是:

约翰·詹努齐——舍布鲁克资本创始人,John Giannuzzi领导公司的投资和投资组合战略。

崔玉敏–2017年加入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领导医疗团队。他在巴布森学院获得了创业和金融学士学位。金博宝

莎拉·费伊–Sarah Fay在营销服务行业拥有20多年的经验,有着利用技术为广告和媒体提供开创性新模式的记录。

我们用了10-12分钟来打动这个小组。

我和亚历克斯决定在第二节课上合作。亚历克斯已经冥想5年多了,在可用的冥想设备(坐垫)上发现了一个缺口。就像每一个企业家都在自己的手中处理事情一样,亚历克斯做了这个垫子的原型。他的想法是建立一个物联网缓冲建立一个持续的冥想习惯。

通过每堂课,我们正在学习创业者在成功创业中需要采取的步骤。课程包括分析商业计划,其他初创企业的财务和文化意识形态。他们说,最好的经验是从别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这正是我们分析其他成功和不太成功的初创企业时所做的。许多课程都包括有自己初创公司的演讲嘉宾,他们向学生开放,分享他们的个人故事,回答我们的问题。

每次会议结束时,我们将学习应用到我们的想法中。在这些练习的帮助下,亚历克斯和能够把欧姆赫罗复活。随着我们的进步,开始将课堂学习应用到这个想法中,产品不断发展。欧姆赫罗,从最初的想法,物联网使坐垫转向一个平台,生活冥想课。在这一点上,你一定认为这是膜蛋白原为了冥想。你完全正确。当我们详细阐述这个想法时,我们认为这确实是一个用于冥想的膜盒。

亚历克斯讲解完讲台后,轮到我来谈谈目标市场,在向风投提出问题和反馈之前,先制定营销计划和收入驱动因素。

不,没有戏剧音乐,摄像机摇摄到录像机里,或者像投资鲨鱼坦克一样投资,但加上这一点,这可能是鲨鱼坦克的一集。

风投给了我们一些有价值的反馈,这些反馈只会强化我们的想法。风险投资团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让我们深入了解了风险投资是如何运作的,以及投资者在投资前到底在寻找什么。

演讲结束后,风投们回答了学生们更多的问题,随后在罗杰斯举行了一次非正式的网络会议。

如果你有一个你想要追求的想法,或者只是有创业精神,想要体验它的刺激,我强烈推荐这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