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排名与认可

两名巴布金博宝森商学院的MBA学生被诗人和定量研究者评为“最佳和最聪明的MBA”

布赖恩莱明MBA’16与西德哈思阿斯提尔16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被誉为两位诗人和量子学家。2016级最佳和最优秀的工商管理硕士.在大约200份提交文件中,选择了100名MBA毕业生。其中57名是女性,有53个不同的MBA课程。

“今年的选择是一个多元化的群体,从白宫的工作人员到另类摇滚歌手和吉他手,”诗人和量子的杰夫施密特说。“通过他们的行动,每一项都体现了如何将业务用作破坏规范的工具,增加价值,服务需求,实现社会福利。他们的加入反映了每个项目的质量,以及他们所吸引的世界级人才。”

布赖恩莱明布赖恩莱明

莱明是F.W.的2016金博宝官网届毕业生。奥林研究生金博宝官网院巴布森全日制MBA课程。她是金博宝跳跃智能,一家为8-12岁儿童创建交互式STEM教育产品的小企业。她的第一个产品是JumpSmart Mat,哪些孩子可以使用块编程语言编写代码来创建需要体力活动的游戏和设计。毕业后,她将继续担任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阅读关于布莱恩·利明和鲍斯廷诺的Jumpsmart的报道>>

当被问到她在巴布森最自豪的时刻时,金博宝Leeming说:“我最为自豪的是我作为金博宝巴布森创业论坛我给了自己一个很高的点击率,包括在过去不到300名观众之后卖出500多张票。我还想让今年的[论坛]更具协作性,因此,我与奥林工程学院联系,主办了一个小组以及10个本科和研究生级别的巴布森俱乐部。金博宝官网金博宝我能够计划和执行这个活动,同时也达到了JumpSmart的关键里程碑,比如获得资金和增加关键团队成员。事实上,经营[论坛]是我为创办自己的公司所做的最好的准备。”

当被问到“为什么巴金博宝布森?”—利明说,“研究生院金博宝官网,选择很简单,因为我知道我在认知科学的背景下能创造出什么,产品开发,和技术,所以我可以参加短跑。在开学后的头两个月里,我第一次投出了Jumpsmart,此后一直没有停止过。我受到过去巴布森企业家的故事的启发,因为有意识的公司和社会企业也从研金博宝究生院涌现出来。”金博宝官网

西德哈思阿斯提尔西德哈思阿斯提尔

阿斯蒂尔也是F.W.的2016届毕业生金博宝官网。奥林研究生金博宝官网院巴布森全日制MBA课程。金博宝他是一位数字营销策略师维纳尔以及他自己公司的董事,阿斯提尔公司,为制造商生产高档花边和面料,出口商,和供应商。

当被问到“商学院最令人惊讶的是什么?”——Astir说,“高度协作。我一直认为顶尖的MBA学校会很有竞争力,而且竞争激烈。然而,在巴布金博宝森,[学生们]正在寻找机会在巴布森内部和外部进行合作。金博宝巴布森的创业精神,金博宝还有你身边的许多企业家,帮助你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人们对自己的信任以及对同龄人的信任有助于建立一个强大的人际网络和终身关系。”

当被问到“为什么巴金博宝布森?”——Astir说,巴金博宝布森排名第二。在过去23年的创业生涯中,这是一个非常有力的理由。巴布森大学的所有教职员工要么已金博宝经在运营,要么目前正在运营一家企业。你从教授的实际生活经验中获得的见解是最好的学习经验。不像大多数商学院,金博宝巴布森的学生非常合作,总是愿意不遗余力地帮助同学。像这样的资源亚瑟M空白创业中心以及史蒂芬D卡特勒投资与金融中心非常独特,充分利用这些可以开启每一个MBA成功之旅。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帮助我开始了我的想法,Cleanzy在巴布森的火箭场上。”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