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排名与认可

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的MBA学生被诗人和定量学家评为世界上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两位。

金博宝巴布森研究生金博宝官网约翰·克鲁格MBA'17和罗斯·切斯尼克17岁的MBA辨识作为世界上“最有成就”的两位诗人和定量学家,创造性,以及无私的全职MBA。”

《诗人与量子》出版了第三期最好最聪明的MBA功能,展示了2017年班全球前100名MBA学生。

诗人和量子的杰夫·施密特分享,“金博宝巴布森学院的约翰·克鲁格和罗斯·切斯尼克是篡夺者的创始成员,一个“社会企业家的地下支持小组,恢复非营利组织领导人,他们的使命:把创造社会价值变成巴布森使命的基石…现在,金博宝社会影响已成为(机构)教育学和长期战略规划背后的驱动力。甚至更多,学校增加了新课程,轨道,“发明”奖学金,甚至还颁发了毕业奖,以表彰最能体现社会影响力的学生。”

克鲁格和切斯尼克都承认巴布森刘易斯研究所的执行主任,金博宝谢丽尔·基瑟,作为他们最大的倡导者和导师之一,有人向他们展示了“公司真正领导和管理是多么重要”,以及一个确立了他们想法并引导他们走向机遇的领导者。

“我很幸运,在一个将学生视为客户的机构学习,但作为合作伙伴,他们可以帮助共同创造未来,”克鲁格说。

“如果你对初创企业感兴趣,创业,以及变革,向巴布森申请,”切金博宝斯尼克建议。

约翰·克鲁格约翰·克鲁格MBA'17

John Kluge现在是轻基金-难民投资平台,流离失所,以及东道国企业家,他将在毕业后与妻子和联合创始人一起工作,金博宝博士。克里斯汀·马霍尼。

作为巴布森学校的学生金博宝F.W.奥林商学院金博宝官网,克鲁格是篡夺者集体的创始成员,是的收件人刘易斯社会创新研究所变革者奖,作为一个Hult奖校园主任.

当被问到他为什么选择巴布森时,金博宝克鲁格说,“我想在一所充满创业精神的商学院学习……巴布森是一个真正理解商业和社会影响是密不可分的地方,金博宝企业家领袖可以采取多种形式,而这种变革需要系统思考。”

在来巴布森之前,金博宝克鲁格是厕所黑客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干扰官,利用创新的社会企业,倡导,以及公私伙伴关系,以改善全球卫生设施的使用。他也是慈善与慈善事业,之前在青年保护与数字公民在东西方研究所,一个国际性的全球安全组织。

罗斯·切斯尼克罗斯·切斯尼克MBA'17

罗斯·切斯尼克今年5月从巴布森大学毕业后,将在Aquadat担任增长和战略伙伴关系总监。金博宝

在巴布森的时候,金博宝切斯尼克是研究生的联合主席金博宝官网净影响俱乐部,曾任胡尔特奖校园主任,和刘易斯研究金博宝官网所的研究生助理食品溶胶-学院的食物行动箱各类创业®.他也是2017年班上约翰·克鲁格和其他巴布森学生的篡夺者的创始成员。金博宝包括Tyne Thiele,阿曼达·罗斯福,约瑟夫·麦克休,莫林·奥布莱恩,安德鲁·弗兰克斯,和Evadne Cokeh。切斯尼克获得了学校的创意设计奖,设计Sprint的挑战,和一个F.W.奥林MBA奖学金.

作为回应,“为什么是金博宝巴布森?”-切斯尼克说,“在与谢丽尔·基瑟交谈之后……我终于能够制定出我想要的:一个专注于创造积极社会变革的研究生项目……自然,金博宝官网以孵化和教授创业精神和丰富的社会创新者资源环境著称,我掷骰子申请了一个研究生课程,金博宝官网F.W.巴布森学院金博宝官网奥林商学院。”金博宝

在加入巴布森之前,金博宝切斯尼克是一个非盈利组织UASPIRE的运营助理总监,该组织帮助学生找到一条经济实惠的途径,并通过大学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