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好生意周五:培养社会创新

明天是我们的第二天星期五生意好在学年。这些每周的谈话是一种加速你围绕社会价值创造的旅程并放大你在空间中的影响力的方式。有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几乎是反直觉的模型。我们在巴布森的大部分工作都是有目的的,金博宝战略行动,很容易想到:“谁有时间坐下来聊天?”但事实是,一个由志同道合的人组成的精心构建的社区是任何企业家都能拥有的最重要的资产之一。

星期五生意好把有兴趣把社会影响和利润结合起来的人聚集在一起,并提供一个论坛来开始培养这个社区。我希望你明天中午能和我们一起在雷诺兹全球酒廊,探索通过商业创造社会价值的意义;成为社会革新者意味着什么?

本周,首批50名学生还将收到赛斯·戈德曼(诚实茶的联合创始人)的新图形小说的副本。瓶子里的任务.他下周一会在校园里,9月23日,与海蒂·内克在炉边聊天,分享从他的工作中获得的经验,使任务与利润保持一致。详情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