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企业社会关系

不寻常的桌子:培养突破性的互动

我珍惜的一件事对我的工作在刘易斯社会创新研究所是能够在商界、政界的交集社区,学术和政策。我一直相信,当你处在那个十字路口时,你就能够动员和激励人们去做他们通常不会做或不会做的事情——这就是你可以开始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持久的积极变化。但是,你如何将这些世界以有意义的方式结合在一起?

这是我们多年来一直在探索的东西,我们不断回到的是,你不能一直做同样的事情——以同样的方式把同样类型的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并期待不同的结果。但这也不是完全的流氓行为,只是在边缘地带行动。我们需要将核心利益相关者(通常的嫌疑人)与一些局外人(不寻常的嫌疑人)聚集在一起,他们可能具有创新的或不同的观点,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解决问题。这是一个方法我们调用少见表™:

不寻常的Table™是一种独特的设计方法,它将多个利益相关者结合在一起,以促进解决特定问题或社会挑战的行动。没有一个部门能解决任何一个问题,传统上,部门之间的会议设计基于一个对抗性模型-零和行动,假设资源稀缺,,建立了心态。不寻常的表™是基于不同的设计——一个不关注赤字,而是在富裕程度上——个体部门发现,在一个由“寻常”和“不寻常”嫌疑人组成的社区中,他们的自我利益得到了更好的服务。

我们把这种思维和行为的结果称为“突破性互动”,而不是突破性创新。事实上,世界已经有了巨大的突破性创新。我们渴望和渴望的是“突破性的互动”以一种新的和扩大的社会影响和创新的方式重新配置关系,而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谁和怎样。

显然,其他人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本周,该方法被用作崛起影响力峰会暨博览会在孟买。我们不能更高兴看到我们的想法产生共鸣的地球的另一边,兴奋地看到什么不寻常的表™将汇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