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餐饮

拔插头的力量

除了社区表每星期三在巴布森,我们现在举办波士顿周四表和本周五将推出我们在纽约市的一次金博宝,一个月的系列与当地合作伙伴Foodmaker媒体和纽约大学食品研究项目。我们很高兴看到如何迅速的模型已经扩散,并通过温暖和热烈反响鼓舞。

foodsol

但在一个漂亮的定期,人回复邀请社区表与下列之一:

我可以通过电话或Skype的吗?

你可以给我笔记的会议?

你有没有拍这些讨论?

我们当然欣赏的兴趣,但发现自己想知道什么实际价值的任何选项将提供。我们相信,有时 - 社区表是一个时间 - 是根本不存在替代品的人,完全细心的人对人的互动。

良好的商务星期五如下表社区模型。在上周的讨论,教授弗里茨·弗莱希曼描述的是所述质量一起-line为“不一定是有效的,但绝对有效。像这样帮人社区,推动边界在他们的思维方式和行为坐在电脑前,无论是现有的资源,根本做不到。”

串行企业家和巴布森校友维克·卡普尔称社区表“上我金博宝一天的美好刷新。以时间来分享问题和想法和观点总是有价值的。”

而且,是不是有足够的在线内容呢?

在纽约那些你本星期五(3月14日),社区从表11-1运行:下午12点- 和我们剩下的几个点!

因此,对于你的食品为重点的巴布森学院的校友和混合金博宝学习工商管理硕士,考虑拔掉90分钟养活你心目中的“老派”的方式。

电子邮件雷切尔格林伯格(rgreenberger1@金博宝babson.edu)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