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实际服务

我如何度过寒假

这一切都是从高中开始的,当时我的系主任说我的日程需要更多的课外活动。她告诉我,也许我应该去红十字会或者人类栖息地看看。我想我很可能不会上大学,因为我的申请没有社区服务,我照她说的做了,检查了俱乐部。我对我的大学辅导员给我的两个选择进行了研究,得出结论,我想成为“人类家园”领导委员会的一员。我申请在我的学校担任“人类家园”俱乐部的领导职务,彻底解释了我对帮助他人的热情,全心全意地解释了为什么我会适合这个职位。我被拒绝了;人类家园俱乐部没有给我这个职位。正是在这一刻,我意识到为什么我需要社区服务,而不是它需要我。有人告诉我,我应该去“人类栖息地”看看,因为我需要在纸上看起来更好,也要为需要它的人做些好事。我做错了,我的大学辅导员说的太不对了,我不需要在纸上做得更好,我只需要变得更好。正是在这个我想从一个职位上被拒绝的时刻,因为我确实喜欢帮助别人,所以我意识到这场竞争并不是社区服务的全部。在帮助他人方面没有立场,除了帮助没有别的目的,没有拒绝。我不喜欢让志愿服务成为一个谁能做得最多或让自己看起来最关心的竞争的文化。我把这一刻抛在脑后,决定不再以同样的方式看待社区服务。

几个月甚至一年后,在巴布森,我发现自己负担过重,渴望帮助自己进步,金博宝就像我在高中毕业的危急关头所感受到的那样。我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是关于人类栖息地之旅的,回忆又一次涌上心头。想帮助别人,有人告诉我我需要看起来像个更好的人,被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拒绝了。我忽略了邮件,告诉自己为什么我没有时间去旅行的原因,但有件事告诉我要申请。我做到了,现在我可以用第一天的时间写信给你了。我很高兴我改变了志愿服务的方式。我今天来到这里,真诚地希望为他人的生活提供我的能量。我交了朋友,回忆,从这次旅行中结盟,只持续了大约24小时。如果不是为了人类的栖息地,我绝不会有机会申请和欣赏这样的机会。任何其他的社区服务之旅都不会带来同样的回忆,也不会让我像这次特定的旅行一样想帮忙。因为我们都在为第一天的工作做准备,我很高兴地说,我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我有一颗乐于助人和成长的心。

明蒂斯·汉克森1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