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当世界是你的教室

由Janai Mungalsingh'08,巴布森学院青年创业领导力项目经理。金博宝

我把我职业生涯的最后15年献给了失学青年计划。我把我的工作描述为为为年轻人创造那些“啊哈”的时刻。虽然我一直理解和认识到课堂教师在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我一次又一次地观察到,学生们在校外学习很多东西。在我所领导的失学经历中,学生们被迫一起工作解决问题;真正关心同龄人和社区的福祉;做出更负责任的决定。对我来说,“啊哈”的时刻是认识到,我的学生的成功与他们的能力直接相关,他们的生活,他们所学到的,并带走不仅仅是功能性知识,但个人能力。

所以,你可能会说,我过去三年在巴布森暑期学习的经历,吸收了我的背景和经验,把它“一路提高”。金博宝这个项目的住宅部分结合了巴布森培养创业精神的使命,向我展示了综合生活和学习环境在学生发展中所起的作用。金博宝我们在本课程(包括课余时间)中所培养的转型教育经验不仅帮助我们的学生通过创业创造经济价值,也创造了超越一个月计划的个人价值观,导致这些年轻人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新的技能。自2016年计划结束以来,父母,社区成员,教育工作者一直在联系我,讨论他们学生的积极变化和发展,他们相信这个转变的项目经验。

在夏天,我看到学生们掌握了他们作为决策者所扮演的角色。我看到他们利用他们的知识,资源,以及寻求机会的网络,导航不确定性,创造他们希望在社区看到的变化。他们是否在质疑课堂成果,组织一次集体电影之旅,或者为社区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来分享个人的身份表达,我看到学生们真正接受我们的创业方法论和行动不仅仅是一种创业精神。他们的创业心态成为了一个关键工具,使学生能够追求自己的激情,并在学业上全神贯注。个人的,以及职业欲望。为了我,看到年轻人——学生们,未来的领导者,工人,以及商务人士——看看他们面临的挑战,熟练掌握大学和住宅生活的细微差别,团队项目和时间管理,分享自己的身份,结合一些简单有趣的东西。

作为巴布森金博宝大学的校友,我不断地发现自己在反思我在这里的时间,以及作为我与学院联系的一部分,我所追求的机会。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这一进程,帮助我们的学生培养一种心态,使他们具备成为社区宝贵贡献者所需的个人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