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量化格雷斯顿面包店公开招聘的影响

由Evadne Cokeh提供,金博宝巴布森研究生金博宝官网发明创造收件人。

在我申请巴布森商学院MBA课程时,金博宝我写道,“在巴布森的时候,金博宝我想找出提高低收入个人就业机会的有效模式。我认为,营利性企业可以成为积极改变社区的有力途径。”

幸运的我,我整个暑假都在实习。我发现自己在格雷斯顿面包房在Yonkers,纽约:一个以营利为目的的企业,通过为有就业障碍的个人提供就业机会来领导社区变革。在业务端,格雷斯顿是布朗尼的食品制造商。你知道本和杰瑞冰淇淋里的美味布朗尼吗?是啊,那些是灰褐色的。是的,我整个夏天都要吃这些。但是真实的我之所以想在格雷斯顿实习,是因为他们的公开招聘模式和我对公平就业机会的兴趣。Greyston通过一个他们称之为“公开招聘”的流程雇佣其生产线的工人。如果你对在格雷斯顿工作感兴趣,你会亲自去制造厂,把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写在工作清单上,一旦有空缺,你出现是为了适应环境。没有简历,没有面试,没有背景检查,只有机会。

Greyston已经组织了30年的公开招聘,这段时间吸引了很多大学的兴趣,业务,美国各地的公司,包括美国总统.随着格雷斯顿继续烘烤布朗尼蛋糕并对扬克斯社区产生影响,它也在扩大它的影响力愿景。2030岁,Greyston希望通过鼓励其他企业采用公开招聘,使公开招聘成为一种普遍的就业实践。然而,大多数,如果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担心公开招聘的潜在风险。他们想要回答以下问题:“公开招聘的费用是多少?”,“这些员工的留用率是多少?”,“我需要提供额外的支持服务吗?”

尽管格雷斯顿有许多成功的轶事,该组织没有花时间量化其影响,无论是公司的底线,还是员工和社区。夏天到秋天,我一直在致力于帮助量化开放招聘的项目,并为Greyston建立一个更健壮的故事和工具包奠定基础。在夏天,我为Greyston Bakery确定了跟踪变化的前五个指标,并通过确定这种雇佣模式的成本和节约来计算开放式雇佣的投资回报率。今年秋天,我一直在支持Greyston Bakery SROI计算项目(社会投资回报),并研究为“Greyston Institute”制定商业战略。Greyston的一个分支,将支持大学的社会创新。

我有一个独特的特权,在组织的关键时刻成为格雷斯顿故事的一部分。公开招聘让我有机会对人力资源领域进行批判性思考——这个部门在我的MBA课程中没有受到太多关注。也不是一个变化很大的行业,我相信,这使它成为颠覆和创新的主要候选。随着所有关于创造就业机会的竞选谈话,我相信Greyston的开放招聘模式为解决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非常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将给人力资源带来不可思议的变化。全美国的低收入社区。通常情况下,人们只需要得到一个机会,但是对风险和未知的恐惧阻止了我们。你如何能遵循格雷斯顿的开放机会模式,而不是今天建立障碍和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