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企业社会关系

企业和社会创新强度跟踪

研究生院金博宝官网为mba推出了一项新的商业和社会创新强度跟踪计划,重点关注培养思维模式。技能,以及同时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所需的能力。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发生了重大变化,商业领袖们越来越面临“做得好”(经济价值)的复杂挑战。同时“做好事”(社会价值)。这种强度跟踪开始将学生与扩展的资源和网络连接起来,这些资源和网络在引领社会价值创造方面具有价值,无论是在商业领域还是在任何其他领域。

成功完成课程要求的学生,包括今年5月即将毕业的mba,可以在简历中使用“商业和社会创新强度跟踪”资格,LinkedIn配置文件,以及其他个人和专业文件,并可以与研究生CCD和刘易斯研究所合作,更广泛地传播这种有意的关注。此外,任何有资格参加该课程的MBA将在课程开始时获得一个特殊的称号。商业与社会创新强度轨迹要求课程工作与创业经验的丰富结合,实践社会创新理念,以及两个小时的MBA课程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影响。

跟踪需求:

  1. 研究生学术服务的批准申请或确认金博宝官网
  2. 完成如下所述的社会创新体验
  3. 总共修满6个学分,学术认可课程表与社会创新经验
  4. 参加工商管理硕士冲击时间关于联合国全球目标

社会创新经验(必需的,从下列名单中选择最少一项):

批准的学术课程包括(截至2017年2月):

  • MOB 7522:领导和管理可持续发展(3学分)
  • MFE: 7500: Lewis Institute MCFE(1.5或3学分)
  • EPS 9555:公共政策创业(1.5学分)
  • MOB 7548:引领社会价值(1.5学分)
  • MOB 9540:企业管理扩展实习(1.5学分)
  • 财务7517:可持续发展融资与评估(3学分)
  • MBA 7541:自觉资本主义(3学分)
  • EPS7539: EPS企业的未来趋势(1.5学分)
  • EPS7532:客观性原则(1.5学分)
  • EPS7538:日本:机构与创业(3学分)
  • MSM6110:全球创业经历(3学分)

有意者请联系我们gradacademicservices@金博宝babson.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