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企业社会关系

企业社会创新的成长领域

今年早些时候,社会创新高级研究员Bradley Googins和Philip Mirvis为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发布了一份白皮书,着眼于企业社会创新(CSI)这一不断增长的领域。这个白皮书,商业的新业务:为更美好的世界而创新,指出当今企业面临的三个相互关联的挑战:“股东对增长的需求,员工对工作意义的渴望,越来越多的公众期望他们解决社会问题,经济、以及环境挑战”,并探讨这些挑战如何联合起来推动CSI。

那么,到底什么是企业社会创新呢?布拉德和菲尔将其定义为:

将一套独特的企业资产(创新能力、营销技巧,管理智慧,员工参与,的规模,)与其他部门和公司合作,共同为复杂的经济问题创造突破性的解决方案,社会、以及影响企业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环境问题。

但或许最清楚地说明CSI含义的方式之一是将其与传统企业社会责任(CSR)进行比较:

CSI的不同之处是什么?
传统企业社会责任 企业社会创新
慈善的目的 战略意图
钱,人力资源 研发、公司资产
员工志愿服务 员工的发展
签约服务提供商 非政府组织/政府伙伴
社会和Eco-Services 社会和Eco-Innovations
社会公益 可持续的社会变革

理解从传统CSR到CSI的转变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完成的,他们的报告概述了CSI成功工作的核心基石,分享过去课程的经验,并概述了公司如何开始在其组织内部和整个价值链中嵌入CSI文化的七个初始步骤。要了解更多关于布拉德和菲尔的信息或下载完整的报告,访问我们网站上的个人资料页面:http://www.金博宝babson.edu/Academics/centers/the-lewis-institute/fellows/Pages/Bradley-Googins.aspxhttp://www.金博宝babson.edu/Academics/centers/the-lewis-institute/fellows/Pages/mirvis-philip.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