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致财富500强企业的公开信

作为艾米丽和谢丽尔的一部分引领社会价值课程今年春天,学生们被要求写一篇总结性的博客,上面有七周课程的思考。我们会定期分享这些帖子,金博宝从Evadne Cokeh致财富500强企业的公开信开始,MBA '17.

尊敬的财富500强企业:

我想写封信来感谢你!我注意到,你在社会创新领域的工作非常努力,远远没有把“行善”视为慈善事业。您一直在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以提供可靠的来源,商店里没有化学药品。你一直在投资低收入中学生的STEM教育。你一直在增加你的有机产品组合。我注意到,这些举措与你的总体战略(SMART!),但要知道,尽管这些举措取得了成功,甚至获得了利润,你仍然在质疑你在做什么以及你是如何做的。

好,我是为你而来,我希望你成功。为什么?因为你们的总收入是12万亿美元,雇佣了2790多万人,所以即使是你所做的最小的改变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1〕以下是实现社会创新成功的一些技巧和诀窍:

1。通知你的员工并吸引你的千禧一代。你的社会创新举措可能与公司战略有关,但是你的员工中有百分之多少知道这些计划?交流你的计划会点燃你的千禧一代,所以做好准备。一定要创造一个反馈和回应的机会,因为这些想法可能会为你的下一个大业务机会提供燃料。

2。短期措施考虑替代指标的长期性。创新需要长期的时间跨度,社会创新也不例外。确保你正在寻求一个社会创新举措的组合,创造短期和长期的经济价值。仔细考虑你如何选择衡量成功和投资回报率,因为传统的财务指标很可能会达不到。

三。在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之外传达一个透明的故事。很抱歉把它给你了,但是没有人读你每年花几个小时看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但是,使用它们以数字格式或在您的商店中讲述您公司的故事。消费者想知道产品背后的故事,或者你的社会创新计划对你来说是多么重要,为什么重要。别担心把它弄好,但要确保你对自己的改进领域保持开放和透明。消费者看重透明度,只要他们知道你的缺点,他们就更愿意原谅你。也看到它们。

4。创造治疗空间,而不是采取政治立场。2017年超级杯上充斥着“站在立场”的广告。不要这样做。相反,在创造可以让双方都坐到桌子上交谈的空间方面发挥领导作用,理解,和行动。站在表明你关心把我们国家团结在一起的立场上。

〔1〕 http://beta.fortune.com/fortune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