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找到并打造一条不同的道路

作者:Allyson Kummins'21。

在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告诉自己和周围的每个人我将要成为一名会计师。一开始我甚至不确定这是什么意思,但我还是说了。随着年龄的增长,除了会计,我对商业的各个方面都很喜欢。高中三年级时,我去巴金博宝布森上过几次商务课,在信息会议期间,找到了一个暑假在这里学习的机会。在那一点上,我仍然不清楚“创业”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巴布森是商学院金博宝,这就是我登上飞机所需要的一切。

申请暑期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是我在申请截止日期前一时冲动做出的最后决定。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从开始到结束,我的暑假经历使我更加确信巴布森是我的理想之地。金博宝我喜欢教授和课堂上的内容,但更重要的是,我喜欢与同龄人和学生导师的对话。我以前没有和一个和我年龄相近的人谈过生意,所以当我在暑期学习时能和80多个同学中的任何一个这样做时,我感到震惊。

现在,一年半之后,我要在巴布森完成我的第一个学期,金博宝我学到了比我想象中更多的东西。我的校园探索使我回到了刘易斯学院。暑期学习结束后,我在申请过程中与办公室保持联系,并在预览日内多次回访。所以我很兴奋艾米丽和谢丽尔想让我加入他们的团队。

社会创新对我来说还比较新鲜,我并不认为自己在太空工作是一种职业,但我以开放的心态走进来,准备好了一次伟大的学习经历。在我在校园的头几周里,我周五参加了一个很好的商业活动,这是我听过很多关于刘易斯学院的内容,虽然我没有太多的东西可以参与谈话,我非常喜欢听。我的工作现在允许我通过对话同时工作和学习,研究,建立联系,在传统的课堂环境中,我无法做到这一点。这学期完全改变了我看待社会创新及其应用的方式。我没有看到自己为非营利性组织工作,所以我不认为是为了我,但我从未意识到这些概念可以同样容易地应用于任何行业的任何业务。

我还在探索巴布森提供的一切,金博宝我也不确定我会从事什么职业,但我继续思考未来的方式改变了很多。不管我去哪里,我希望把我在巴布森的想法带到这里,金博宝刘易斯研究所将以某种方式为我的工作提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