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社会公益人工智能:与杰克·鲍韦的对话

亚历克斯·科林迪亚MBA'19,刘金博宝官网易斯学院研究生研究员

Jake Porway是数据类型,利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服务人类的非营利组织。Datakind将顶尖的数据科学家与领先的社会影响组织聚集在一起,公司,各国政府共同应对最严峻的挑战。活动可以是任何东西,从周末黑客活动到多个月的项目。迄今为止,Datakind已经完成了250多个项目,帮助组织使用技术增强其影响力。

杰克是纽约时报研发实验室的校友,曾在谷歌和贝尔实验室工作过,他是一名PopTech社会创新研究员,也是一名国家地理新兴探险家。一位公认的数据领导者,能够进行良好的移动,他在IBM说过,微软,谷歌还有白宫。他拥有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统计学硕士和博士学位。Jake创建了Datakind,希望创造一个每个社会组织都可以访问数据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于人类的世界。

去年冬天,他通过大学里的金博宝净冲击章。最近,我和杰克坐下来讨论Datakind的未来以及Babson学生可能扮演什么角色。金博宝

接下来的数据类型是什么?你如何看待它在未来的发展?

我们已经了解到,要产生真正巨大的影响,我们不能只与单个组织合作,我们必须深入问题领域,才能有所不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专注于关键问题领域,如产妇健康,可再生能源,以及小额信贷。我们相信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将在这些领域产生巨大的影响。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一些原型从过去的项目中被数百个组织采用,所以我们相信我们应该能够找到更多这样的例子。五年后,我们希望回首过去,看到人工智能同样改变了社会变革,如果不是更多,而不是做生意。

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创造一个人工智能可以在道德和能力上用于每一个人道主义挑战的世界。要做到这一点,该行业需要发生巨大变化:基金会需要为人工智能提供资金,需要培养更多的人工智能人才,需要提供更多的数据,还有更多。我们永远不能把所有的改变统一起来,单一组织。为了实现这个愿景,我们需要将我们的实际流程扩展到企业和政府,以便采取行动。例如,想象一下,如果谷歌和盖茨基金会运行DATAONE模型,为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问题提供专业的技术人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努力使我们的实践标准化,并制造一种其他组织可以采用和使用的“盒子中的数据类型”。就像IDEO与世界分享“设计思维”一样,我们希望与所有能使用人工智能的人分享“人工智能为社会公益”。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个人对气候变化项目也很兴奋,因此,任何与使用机器学习来帮助人们应对变化世界的影响有关的事情对我来说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除了人们通常所认为的气候科学之外,在那个空间中使用人工智能还有巨大的新机会。卫星图像和传感器数据可以用来看到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例如,迁徙模式将如何改变,或最有可能发生海岸线洪水的地方。

像Babson这样的社会创新者和企业家是如何很好地适应这种模式的?金博宝

金博宝巴布森的学生可以对像这样的模特产生巨大的影响!使Datakind成功的两个主要因素是我们从世界各地聚集人才,我们帮助人们使用先进的技术。通过巴布森项目的学生可能精通互联网和全球化。金博宝他们可能会在社会部门不具备深厚专业知识的领域提供知识和洞察力。很少有人扮演这个翻译角色,因为巴布森似乎是多学科的金博宝,我可以想象,许多初露头角的社会创新者可以做很多好事,只是弥合了企业和社会部门之间的鸿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