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交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发展社会部门的企业家领导能力

西方溪农场

下个星期,谢丽尔将前往蒙大拿州的西溪牧场,这是她与the阿瑟·M。空白的家庭基金会,金博宝巴布森学院管理教育,和视觉艺术学院与社会部门合作。

Lewis研究所通过Babson高管教育,围绕“社会部门的企业家领导力”创建了一个新的证书课程,该课程借鉴了金博宝创业思想和行动®(一个™)和社会设计,社会部门的企业家领导力将帮助非营利组织和社会部门领导人培养批判性思维,企业家领导力,和个人资源,以推进其组织的使命。

下周课程的参与者是亚瑟M。空白家庭基金会,一半来自乔治亚州,一半来自蒙大拿。这个体验式的学习场所将借鉴ET&A和社会设计的框架,并将自然环境与周围的美景融为一体西方溪农场。我们的社会创新高级研究员和SVA的合作伙伴,谢丽尔·海勒,将与谁共同主持会议谢丽尔基斯

我们同意爱因斯坦的观点,“我们不能用我们创造问题时使用的思维方式来解决问题。”我们面临的复杂问题需要新的视角,方法,和关系。我们选择将这些框架结合起来,社会设计,还有自然环境——因为我们相信参与者会带着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回到他们的组织,解决挑战,为利益相关者创造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