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社会创新

支持全球医疗保健初创企业的增长

黑客攻击

除了Hack Ventures,还有来自Education项目的领导,救生箱,给予,还有Maternova。

2018年4月,施莱辛格全球医疗创业基金共同主办2018年世界卫生日与奥林和韦尔斯利学院。在那一天的一个会议是超越黑客:与全球医疗保健企业家头脑风暴解决方案。我们召集了四个创业期超过一年的企业,得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组织和顾问的认可,最近还获得了哈克顿奖或奖项。

参加过几次黑客攻击,并与众多早期初创公司合作,我认识到,这些事件往往标志着艰难的增长点,对组织及其创始人施加更大的要求和压力。就在赢得中等到更高奖金的兴奋之后,组织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狂热的阶段。对于企业家来说,这可能是最不稳定的时期之一,当一些不那么迷人的能力提升可以帮助他们的企业保持漂浮,因为他们争相赶上他们的增长。这是初创企业生命周期的一个阶段,我们希望在会议期间“黑客”。我们利用了刘易斯研究所,每个企业都面临着他们试图解决的特定挑战,观众们慷慨地集体讨论可能的解决方案。每一个企业都至少有一个可行的下一步来解决其挑战,无论是一个想法,连接,或资源。

Meg WirthMaternova联合创始人,把她的挑战放在黑客之外。

满足需求

Meg WirthMaternova联合创始人,提出了她正在经历的物流挑战。梅格发现在有用的时候头脑风暴的想法。

想知道我们如何帮助Maternova等组织进一步发展,我意识到人才是一种共同的需要。这些企业都在寻找高技能,有能力的,并致力于让人们携手合作完成他们的重要工作。有“完成工作”的人可以做那些不怕卷起袖子跳进来的心态。我们如何才能充分利用巴布森研究生的才能,让他们把他们的工商管理硕士的见解应用于促进金博宝这些事业?金博宝官网

看看学院现有的课程,我们与巴布森职业发展研究生中心(CC金博宝D)合作,通过金博宝官网他们的金博宝研究金博宝官网生奖学金机会-巴布森大学新近毕业的留学生就业计划。金博宝官网金博宝去年夏天,我们将Prakash Veenam MBA'18与Maternova进行了配对。在巴布森入学之前,金博宝普拉卡什在印度海军有14年的装饰生涯。在他的职位中,有一艘金博宝80人的军舰的海军指挥官。在Prakash在Maternova为期三个月的奖学金结束时,我收到梅格的消息,他们决定将普拉卡提升为首席执行官!

创业视角

我采访了Prakash和Meg,让我们直接了解他们的观点:

普拉斯卡你为什么选择巴布森?金博宝

普拉卡什:从我长期的海军生涯中走出来,我被激励着用目前的公司和商业头脑重新充实自己。我通过几个朋友和同事听金博宝说了巴布森,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我很兴奋地发现它和我的目标有多么吻合。注重创业精神,多元文化和多国学生群体,在波士顿的地理位置是我立马想要吸收的一些品质。

你的巴布森经历有助于推动你的事业金博宝向前发展吗?

普拉卡什:不相信巴布森是不明智的,因为我参与了小企业的风险投资,金博宝这就需要在资源最少的几个方面采取集中的方法。金博宝巴布森总是通过其精彩而严谨的新颖项目和团队合作任务来确保我们学会了在有限的资源下实现更多的目标。

是什么吸引你到马特诺娃来的?

普拉卡什:我刚毕业时加入了研究生院,金博宝金博宝官网然后继续做我通常做的事情:把它出汗。在我和Maternova相处的最初阶段,我理解它的信条所承载的巨大机遇,以及我如何做出巨大贡献。我与管理层和创始人的联系,Meg他一直视我为平等者,给予我巨大的自由和责任,进一步灌输了我为马特诺娃工作的兴趣。

Meg告诉我们一点你的背景以及是什么促使你创办了Maternova。

MEG:我的背景是全球公共卫生,孕产妇健康,以及健康公平。我创办Maternova是因为我正在寻找一个单一的来源来跟踪母婴健康的创新。当我找不到的时候,我决定创办Maternova。它发展成为一个提供值得信赖的电子商务市场,经验证的全球卫生创新。

是什么让你决定把马特诺娃的领导权委托给普拉卡什?

MEG:这不仅仅是我的决定。投资者咨询委员会也有发言权。Prakash在Maternova的领导作用迅速发展,基于他的战略领导能力和执行各级任务和决策的能力。我们和很多人合作过,许多学生,应届毕业生,金博宝官网顾问,和同事们,但普拉卡什对公司使命和愿景以及他的商业敏锐性的直接理解却引人注目。

你对自己创办的企业的未来最感兴趣的是什么?

MEG:这些字母,电子邮件,我们从世界各地收到的证词是Maternova最令人满意的方面。我们的使命是加快一线卫生服务提供者了解的时间,访问,在孕产妇和新生儿健康方面实施拯救生命的创新。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工作。我们期待着以指数方式扩大这种影响。

到目前为止,你在旅途中学到的最重要的课程是什么?

MEG:我们了解到商业,尤其是在全球卫生领域,竞争异常激烈。没有“不成文”的规定,因为我们在处理孕产妇健康问题,或者新生儿的健康,我们更加协作。我们发现,由于客户预算紧张,压力巨大,这片土地非常残酷。同时,世界各地医疗一线的提供者都是富有同情心和自我牺牲的,经常“拦住”整个村庄,地区,以及各行各业的省份。

你想留下什么遗产?

MEG:这看起来太夸张了。我们想继续建立一个以正面和中心为影响力的公司。最终,作为一家盈利的公司,Maternova将加快产科和新生儿保健创新的步伐,同时,通过资助世界各国的助产学校和优质助产教育,在社会中进行再投资。

普拉卡什和梅格密切合作,从大局战略到后勤细节无所不包。

普拉卡什作为Maternova的首席执行官,你最兴奋的是什么?

普拉卡什:几个月前我刚开始,并发现角色的每一个时刻都令人兴奋和新的挑战。我以前在印度海军担任过一艘军舰的船长。但是,作为一个具有社会影响信息的小企业的首席执行官,所面临的挑战本身就是一个挑战。主要的区别是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完成任务,从可用的人力和资本来看。所做的决定必须考虑这些因素。

你是如何适应这个角色的?你在学习什么?

普拉卡什:活动的节奏很快,而且“安顿下来”的时间有限。我对业务的每一个方面都采取实际操作的方法。只要有正确的倾向和对公司使命的热情,结果将是公司目标的同义词。

到目前为止,你在旅途中学到的最重要的课程是什么?

普拉卡什:不要低估我的潜力和我能取得的成就!对每一个挑战都要用“是”这个词。随着巴布森所灌输的那种热门商业头脑,金博宝我期待着学习和吸收这个美妙的机会的每一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