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克服挑战

20岁的Kimia Sadeghi,Luana饮料公司创始人

下面的帖子来自Kimia S金博宝adeghi'20,创始人Luana饮料有限责任公司.Luana销售健康,高品质,夏威夷风味饮料。

我的饮料初创企业Luana的第一次生产运行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成就之一。这是一年半辛勤工作和全心全意把我的想法变成现实的结果。有时候我很想放弃,但这一天真的向我展示了挑战性的东西到底是多么值得。我已经面临了长达六个月的挑战。例如,我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最终确定我产品的配方,因为我不想确定不符合我期望的配方。这个过程漫长而累人,所以很难保持耐心和坚持不懈,因为我只想投入生产,把我的产品推向市场。回首往事,我做了正确的事情,保持耐心和坚持不懈,因为这最终将有助于公司的长期成功。即使在我制作的那天,我们遇到了挑战。我们的标签很难裁剪和应用,所以我们不能给所有的瓶子贴标签。但这只是为了证明创业是一个学习过程,不会有很多天一切都会完全完美。关键是要坚持不懈和坚定。

如果我从创办公司中学到了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了克服挑战。事实上,我相信这是一个成功企业家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家,我已经清楚地认识到,为了克服日常挑战,看到长远的愿景和大局是多么重要。障碍和挑战真的会让你失望,但关键是要相信你自己和你的想法。最好的企业家不害怕错误和失败,因为他们把这些看作是学习的机会,将有助于他们的长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