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18年SVP创业概况:体育暴动

曲棍球职业选手艾米莉·克罗宁19岁MBA,体育暴乱联合创始人

企业家
Emily Cronin工商管理硕士19岁

告诉我一点关于你自己和你公司的体育暴乱?
AT体育运动我们在独特的目的地创造以体育为中心的节日体验,让希望与他人建立联系的成年人庆祝对体育的共同热爱。

我是巴布森商学院两年MBA课程金博宝.我有高等教育背景,管理高级管理人员的活动。我一生都在运动。我的公司,SportsRiot结合我对赛事行业的理解和对体育的热情。

体育骚乱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我在大学里打过冰球,一旦毕业,我一直在寻找保持活跃和参与运动的方法。我听说过成人的池塘曲棍球锦标赛,但要注意的是,她们中的大多数人对于女队的名额有限。我试着连续三年联系这个活动的组织者,但没有得到回应。最后,我决定参加我哥哥的球队,我受到了冲击(尽管我的脚趾被冻伤了,因此得名冻伤。在回家的路上,我哥哥和我意识到我们不仅应该为冰球重新创造这种体验,但对于各种各样的运动来说。

你从暑期创业项目中得到的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
我从中得到了很多东西夏季创业计划(SVP).最重要的是我在SVP中构建的连接和网络。我遇到过一些我从来没有机会通过SVP与之联系的人。从长远来看,我过去一周的接触比过去2.5年多。我喜欢SVP给我的空间和时间来真正发展我的事业。另外,在SVP,我有机会应用我学到的经验教训并看到结果。

从暑期创业项目开始以来,你取得了什么里程碑式的成就?
去年夏天,我在品牌和市场调查方面取得了很多进展。我终于磨练了谁来打造一个品牌,并确保这个品牌符合我们的价值观。通过与图书馆合作和分发调查,我们验证了我们对客户市场的假设。这也帮助我们解决了我们的需求

你遇到了什么障碍/惊喜?
在SVP期间我有点向后工作。今年夏天我来这里是为了服务(冻伤迎面而来),而不是雨伞公司。这使得我们很难管理品牌,因为我们还没有为公司制定一个愿景。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些挑战,对他们说,今年夏天就战胜了他们。这花了很多时间,但我们做到了。

你最喜欢的夏季冒险项目记忆或时刻是什么?
当大卫因为我总是穿T恤衫而叫出我的一个同龄人时,我觉得很滑稽。我喜欢在这个夏天开玩笑。

如果你能经营世界上任何一家公司,是否存在,会是什么?为什么?
我很想经营一家像旅行顾问这样的旅游公司。我一直热衷于参观新的地方和各种文化。

你在工作间附近去哪家餐馆?
我经常自带午餐,但当我不喜欢打扮马槽的时候,他们有一些新鲜的沙拉和三明治!

你想分享一些有抱负的企业家的建议吗?
坚持不懈。你可能会遇到很多挫折,人们可能并不总是像你一样对你的商业模式充满信心。你需要建立精神力量;它能让你度过难关。

退房体育运动我们的初创企业将参加今年的夏季创业展。现在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