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第10周:2018年夏季创业计划

玛雅·穆塔里克21岁,Hope Sews的创始人,在夏季创业展上展示

很难相信我们已经正式完成了2018年夏季创业计划.在过去的10周里,我们的企业家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和成长,这在我们的高潮活动中得到了真实的体现。夏季创业展。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的初创公司是如何来到这里的。

上半周对我们的企业家来说是个磨难。星期一,星期二,周三,我们的初创企业在美联储银行反复排练他们的最后陈述。在空白中心和语音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们的企业家们已经为周四的展示做好了准备并感到兴奋。

威廉·塔纳迪18岁,威廉·帕尔默眼镜的创始人,在夏季创业展上

周四有400人排队看我们的初创公司,7月26日.这些人由波士顿创业社区的成员组成,巴布森的朋友们,金博宝以及我们初创企业的支持者。在活动的第一个小时内,我们的团队自豪地站在展台旁,展示他们的业务,回答他们遇到的任何问题。作为这一切的旁观者,考虑到参加展览的人数众多,我对我们的初创公司如何处理自己印象深刻。每个人都对我们的15个项目很着迷,并且很高兴在演示过程中听到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周爱玲和我接管了金博宝巴布森学院金博宝巴布索尼希Instagram帐户中有活动的实时流,并发布了初创企业的视频/图片。金博宝一定要去看看他们的表演!

Kevin Colleran'03谈论与Debi Kleiman的早期投资

下午2点左右,大家聚集在莫里斯礼堂开始演讲。我们的初创公司在5分钟的快速投球中展示了他们的冒险精神,这一点令人难以置信。在演讲的中途,凯文·科伦'03,他谈到了自己在Facebook前10名员工中的一员,以及作为Slow Ventures创始人/总经理的经历。他对接近投资者和利用你的关系网提出了强有力的建议。在他的谈话之后,我们的初创公司完成了他们的演示。我们的冒险活动真的让我们的观众对去年夏天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大吃一惊。

展览结束后,人们有机会在他们的展位上与我们的初创企业再次交谈。只是稍微解释一下这个场景:愿望路线举办了一次木板比赛,温柔的免费赠送卡片和贴纸,WAEC准备好了他们机器人的工作原型,希望缝制沙伊雅法尔都在人体模型上展示自己的衣服,和威廉·帕尔默眼镜甚至做了销售!

至少可以说,今年的夏季风险投资展示会非常精彩。那天下午我们的冒险活动让我和其他人都很惊讶。为了结束这一天的休息,我们参加了一个暑期探险活动金博宝波士顿巴布森酒店.这是一个纪念我们的企业家在过去10周里所能做的一切的时刻,也是为了感谢那些帮助我们使这个项目成为可能的人。这也是一个反思过去夏天我们分享的所有快乐时光的时刻,同时也展望未来,看看这15个企业将有多大的发展和成就。我们吃了美味的食物,还赠送了SVP T恤,由我们自己的四月(温柔)设计。这是结束一个难以置信的夏天的完美方式。

庆祝S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