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给自己打上冠军的烙印:Pasha Cook故意

你是谁?你的愿景是什么?你的价值观是什么?

这些是帕莎·库克的问题,职业运动员和企业家的作者和品牌顾问,与观众一起探索,让自己成为冠军,特别讲习班由妇女创业领导中心为了纪念全球创业周.

帕夏用一句令人难忘的话开始了这次会议:“我不喜欢板凳。我想参加比赛,“从一级学院篮球到撕裂的前交叉韧带,从五年前的无薪实习到成为国家足球联盟首位女发言人大使,帕夏自己的故事是一个决心,企业家精神,而且,首先,强烈的认同感。

你是谁?你的愿景是什么?

带领我们走过定义身份的基本步骤,帕莎问我们,“你的目标是什么?你的目标是什么?你的愿景是什么?”企业家可以运用这些问题来定义他们的问题和客户,但是这些问题对于任何热衷于个人品牌的人都是相关的。帕夏在踏上球场之前为小威廉姆斯提供了精神准备的奉献:“如果你看不见,你做不到。”

想在可视化方面工作吗?尝试写日记或冥想。

你的价值观是什么?

为什么价值观很重要?帕夏提出了价值观作为你真正的北方,这将指导和赋予你权力:“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核心价值观,你会更加沮丧,然后你会根据那些不允许你成为你真正的人的事情做出决定。帕夏带领我们进行了一次练习,以确定哪些核心价值观最能与我们产生共鸣,为了探索它们产生共鸣的原因,评估我们是否每天都在生活——以及如何更多地生活。作为起点,Pasha提供了一系列需要考虑的价值观——仅举几个例子,进步,创造力,更高的目的,以及人际关系——但你也可以很容易地选择自己的。

你的核心价值观可以改变——你可以追求它们,尤其是如果你觉得你现在还没有过他们的生活,你可以进化它们。正如Pasha解释的那样,价值观是动态的,就像你的生活…你成长,你的价值观在增长,你的目标越来越大。”

愿景+价值观=目的

Pasha用一个方程封闭,将愿景和价值观结合在一起。通过自我评价和自我掌握,有可能发现影响你目标的关键因素。最终将品牌发展作为个人发展的基础,帕夏鼓励团队参与实现和传达你的目标的过程。

Pasha Cook(中心)与CWEL学者和其他观众。照片由Valerie Paquette提供。

有兴趣探索更多的自我品牌?看看帕夏的书,把自己标榜成冠军,和网站.感谢Pasha加入我们的校园,感谢CWEL在全球创业周期间举办这场特别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