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创意孵化地:孵化场的更新

通过巴特勒发射台,空白中心授予研究生和本科生创业者进入专业和半私人金博宝官网工作空间来发展他们的企业。被称为孵化场,这些空间鼓励思想和协作。在一系列的博客文章中,金博宝本学期孵化团队将走出办公室的四堵墙,分享他们的经验,为其他企业家提供建议,以及我们的行业专业知识。

以下是瑞秋·帕杜19岁写的,金博宝联合创始人.

Kyle Lawson和我于2018二月创立了Babson旧金山计划。金博宝Lou使拥有复杂Web平台的公司能够为用户创建交互式教程,从而简化了Web。我们有权进入旧金山的办公空间,但是当我们八月份回到巴布森的韦尔斯利校园时,金博宝我们像其他大学生一样回到图书馆和宿舍工作。鉴于我们只从事企业销售,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还主要与位于西海岸的公司合作,所以去公司的办公室开会是不可能的,我们的客户更喜欢通过视频电话会面。这意味着我和我的共同创办人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在图书馆里跑来跑去,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这个地方看起来很专业,可以作为一个办公室而消失。假装直到你改正?

有机会在孵化场拥有自己的办公空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绝对的游戏改变者。我的大部分下午都在和公司高管视频会议上度过,不用担心人们在后台大声叫喊,或者找不到一个安静的时间来接电话,这真是一种解脱。好像是个小细节,但是,与客户在同一个办公室进行视频通话在很大程度上有助于将我们描绘成一个客户可以信赖的严肃、始终如一的公司。作为学生创办人,对于企业客户选择与一家由21岁的夫妇经营的软件公司做生意而承担的风险,人们有很多担忧。孵化场有助于我们在每一次客户拜访中发挥出最好的作用,是我们真正能够放下学校工作或其他大学义务,专注于培养卢的唯一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