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有任务吗?获取工具:孵化场的更新

通过巴特勒发射台,空白中心授予研究生和本科生创业者进入专业和半私人金博宝官网工作空间来发展他们的企业。被称为孵化场,这些空间鼓励思想和协作。在一系列的博客文章中,金博宝本学期孵化团队将走出办公室的四堵墙,分享他们的经验,为其他企业家提供建议,以及我们的行业专业知识。

以下职位由Salimata 金博宝Bangoura MBA’19撰写,创始人独古.

生产力工具

作为一名企业家,我在巴布森大学期间学到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企业家知道最好的生产力工具。金博宝有这么多的工具,有这么多不同的意见,关于什么是最适合不同的功能,而且,为了得到这些信息,你花宝贵的时间搜索和阅读评论,看比较图,等。我已经知道并相信我的企业家们,他们和我在一起,是最好的批评家和评论家,因为他们正在寻找类似的工具来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

正因为如此,对于任何一个企业家来说,我最大的建议之一就是与其他企业家交谈,并问他们关于他们安排会议使用什么的基本问题,管理项目,跟踪客户,举几个例子。总是有一个偏好的问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开始看到一个模式,并了解最推荐的工具是什么,同时了解最新的创新,让你的创业生活更轻松。在你的网络中,你可以经常问一些后续问题,比如工具为他们做了什么,为什么他们认为它如此伟大,或者它有什么不那么伟大。这节省了你宝贵的时间,并进一步加强了你与其他企业家的关系,因为你也将与他们分享你所知道的。

作为一个创业者,我发现了一个可以帮助她创业的工具GEN。genm是一个平台,让对市场营销感兴趣的学生学习市场营销的基础知识和课程,学生们不仅与企业和企业家结对,帮助他们满足营销需求。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因为学生不仅可以应用所学的课程,你还可以接触到一批热心的专门学习者,他们可以帮助你满足市场需求。是的,找一个符合你具体标准的人,然后安排一次面试,这需要你一天中的几个小时。但每一分钟都是值得的。最好的一点是你有一个实习生,每周工作10小时,每月只花49美元。我们最近在genm上发现了两个优秀的实习生,他们正在帮助我们完成我们的内容,电子邮件,以及社会媒体营销和研究。我们正在寻找第三个谁将专注于更新和优化我们的网站。所以我们要找一个有这个背景的学生,他想在这方面获得更多的经验。

我通过网络和问我的企业家同伴发现的另一个工具是荡漾,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几乎太好了,不可能是真的。他们帮助你登机,登机,只需登录一次就可以访问您最喜欢的生产力平台(它们有数百个集成)。为你管理工资。最好的一点是,如果你有五名或更少的员工,这是免费的。Rippling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作为一个企业家的生活,它为我节省了时间,给了我一个安全的工具来收集我所有员工上传的就业文件,而不是他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或以纸质形式给我。他们还提供健康福利和具有完全远程控制的硬件/软件,以确保其正确使用和公司信息安全。

询问其他企业家他们用什么来帮助他们进行日常运营,生产力,效率为您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此外,这是在尴尬的社交活动中与其他人联系的好方法。节省时间,头痛,试错,因为这些人都这样做了;抓住木棍继续前进。轮到你的时候,把它传给下一个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