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B.E.T.A.2019年挑战:你现在需要知道什么

2018年b.e.t.a.挑战决赛

想为你的事业赢得两万美元吗?

现在已经是第八年了,空白中心B.E.T.A.挑战认识到巴布森公司通过采取行动取得的重大里程碑。金博宝毕业生的获奖者,金博宝官网本科生,金博宝官网以及校友B.E.T.A.挑战赛每人分别获得2万美元现金大奖和企业赞助商的“实物服务”捐赠。此外,另外两个决赛企业在三个比赛中各获得2500美元。

你现在需要知道什么才能申请
我们将详细介绍适用于B.E.T.A.我们网站上的挑战,但现在你应该知道以下几点:

  • B.E.T.A.公司挑战针对:
    • 所有于2金博宝018年秋季或2019年春季入学的巴布森学生
    • 任何拥有巴布森大学本科和/或研究生学位的校友金博宝官网。金博宝
    • 奥林工程学院或韦尔斯利学院在约翰E。Alice L.巴特勒发射台和已提交的参与协议。
  • 个别学生/校友或团体有资格申请。任何团体的首席企业家都必须是巴布森的学生,金博宝金博宝巴布森校友,或者是约翰·E.的奥林/韦尔斯利公司。Alice L.巴特勒发射台。如果一个小组由校友和学生组成,首席企业家的地位决定了集团可以申请哪些挑战。首席企业家是指创业团队的成员和/或在初创企业中担任执行职务的人。首席企业家不是雇员,承包商,和/或初创公司的实习生。
  • 如果你是学生,你需要一个教师资助者。通过我们的提交网站提交您的教员赞助商的截止日期是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1月29日下午12点。我们只需要你教授的名字和电子邮件。可以找到教员赞助者的职责在线。
  • 申请截止日期是星期五,2月8日东部时间下午12点。我们的提交要求是:
    • 教师赞助商(如适用)
    • 执行摘要-doc中的两页限制,.docx或.pdf格式。
    • 幻灯片组最多10张幻灯片,在.pptx中,.ppt或.pdf格式。10滑动限制包括盖滑动。滑板必须包括以下内容:重点是迄今为止采取的行动,完成的任务,以及推动合资企业向前发展的步骤:
      • 企业名称
      • 行业代表
      • 目标市场,包括市场分析
      • 价值主张
      • 团队成员的背景/角色
      • 迄今为止已完成的里程碑(即完成可行性研究,创建网站,等)
      • 未来目标的时间表。
      • 机会的总体潜力(即具有经济和/或社会增长潜力,在当前市场上可以自我维持,可以从潜在/现有客户那里获得收入,等)

对申请B.E.T.A.不感兴趣。挑战?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参与其中:

作为校友评估员参与
如果你是巴布森的校友,金博宝你可以帮助决定谁进入半决赛!评估过程为2月14日至2月28日。我们所有的评估人员都会在线审查和评分我们的每个申请。选定的教员将审查来自校友评估的前六名申请者,并将范围缩小到本科生的前六名半决赛选手。金博宝官网金博宝官网毕业,以及校友会。立即注册成为评估者>>

参加创业博览会(B.E.T.A.挑战半决赛)4月3日
设为一个集市,你可以见见B.E.T.A.的半决赛选手。从周三下午4:30开始面对面挑战,4月3日在奥林厅一楼。每个半决赛选手都将有一个展台,在那里他们将展示自己的业务,并与与会者一对一地交谈,包括我们的匿名法官。作为风险投资博览会的参加者,你可以投你最喜欢的大学生的票,金博宝官网金博宝官网毕业,和我们的企业家做生意!

参加B.E.T.A.4月11日挑战赛决赛
我们的决赛选手将于周四在一个评委小组面前出席。4月11日。我们尊敬的法官将决定谁是本科生的获胜者,金博宝官网金博宝官网毕业,以及校友B.E.T.A.挑战。去年,我们的小组中有一些非常有成就的法官,包括斯蒂芬J。康塞尔91号首席执行官皮拉米德;丹·赫尔曼MBA'10,共同创始人漆黑;Diane Hessan创始人兼主席,C空间;还有Janet Muto MBA'83,主席:韦沃。今年是巴布森百年庆典,金博宝B.E.T.A挑战决赛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遵循B.E.T.A.我们的挑战网站脸谱网推特一款图片分享应用,β金博宝-β-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