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巴布森企业家春假待办事项列表金博宝

你朝着太阳走吗?斜坡,还是今年春天的休息?不管你是休息还是起飞,这里有四个必须做的事情,巴布森企业家让你的休息计数。金博宝

注册创始人峰会

周四的创始人峰会,4月11日是巴布森公司的创始人和各类公司的建设者的新活动金博宝。你将与成功的校友创始人和学生企业家建立联系和联系,向闪电谈话会议的专家学习,灵感来自于连环企业家Tim Demello'81 p'18,谁来做主旨演讲。

现在注册>

与我们的企业家一起预订入住时间

第一,读一下我们的EIR,软件企业家德里克肖特尔MBA’03与约翰·兰德里'69 MP'08和Hello产品创始人克雷格杜比斯基.你会想知道你的东西——春假过后,他们将在校园内与您在办公时间会面,并主持特别演讲系列。

与克雷格一起预订您的景点:

与德里克预订您的位置:

注册约翰的技术周四演讲者系列-午餐将提供:

*为巴特勒发射台参与者提供办公时间点。*

完成你的暑期创业计划申请

春假是推动你夏季创业计划在终点线上应用。Antonette Ho空白中心企业家计划副主任,建议您花点时间思考如何在您的应用程序中实现业务:“让我们为您和您的企业感到兴奋!这个过程很有竞争力,所以遴选委员会正在阅读大量的申请书。努力让自己脱颖而出!”

周五前申请,3月29日下午12点

听巴布森建造的金博宝

有长途飞行还是中途停留?听空白中心的金博宝巴布森建筑播客,听巴布森创始人的故事。金博宝本季包括对Ravish Majithia MBA'18的采访,magnomer创始人,阿努普斯塔维MBA '13,Spext联合创始人,艾米莉·利维16岁,Mighty Well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还有更多的剧集。

听巴布森建造的>>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