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19 SVP启动配置文件:Hoamsy

霍姆西是巴布森在周四举办的13家初创企业之一,金博宝7月25日夏季创业展在波士顿的联邦储备银行。注册参加我们在Bit.ly/2019SVP公司你看!

对于大学毕业后搬到新城市的年轻专业人士,租一套公寓可能是一项令人生畏的任务,因为经纪系统的效率低下更是雪上加霜。对于每一对第一次在梦中公寓里作为室友认识的好朋友,至少有一个恐怖故事。高级副总裁企业家理查德·奥布莱恩MBA'20他的创始团队正在通过建立霍姆西,请一个平台,在寻找出租的房产和室友时提高效率和内心的平静。我最近与理查德交谈,了解他在暑期创业项目中发展霍姆西的经验。以下是我们采访的重点:

告诉我一些关于你自己和霍姆西的事!

在开始攻读巴布森商学院MBA之前,金博宝理查德毕业于伍斯金博宝官网特理工学院。他利用自己的高级技术开发了霍姆西的在线平台。

我是从一个技术背景来到巴金博宝布森的。在创建霍姆西之前,我曾在两家初创公司工作:一家是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另一家是数字娱乐领域。Hoamsy旨在通过提高效率,帮助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完成整个租赁过程。帮助他们找到室友和公寓。在SVP期间,我们关注的是霍姆西的室友方面。我们以一种人性化和整体化的方式来匹配室友,让用户从他们的两个或三个朋友那里得到关于为什么某人应该是他们的室友的建议。我们经过了几个不同的支点才到达这里,我们现在正在构建第三个匹配系统的原型。霍姆西平台的另一面是为了帮助你找到房子和公寓,因为你不需要一个室友,你还需要一个地方和他们住在一起。我们想从以前的房客那里收集房产评论,我们希望整合一些机器学习,这样你就不会像在大多数住房网站那样从零开始搜索了。

你是怎么开始的?是什么具体的经历引导你去追求这个事业?

我从16岁起就和室友住在一起,从那时起我有12个不同的室友,所以霍姆西要解决的问题是我个人经历过的。我已经找了三四次公寓了,在巴布森开始之前,我在波士顿有过一次特别糟糕的经历。金博宝这个过程花了我三个月的时间,开学前几周,我赌了一个我几乎没和之交谈过的室友和一个我从未亲眼见过的公寓。这一经验促进了霍姆西的发展,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经历和我在找室友和公寓时一样的痛苦经历。

理查德展示了霍姆西的室友匹配能力,在他的热座球场 金博宝波士顿巴布森酒店.

到目前为止,SVP的哪些活动或资源对您帮助最大?

到目前为止,客户发现一直是SVP中最重要的部分。我们的高级副总裁导师强烈鼓励我们加强对客户和问题的理解。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思考我们的商业模式如何准确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我们如何区分Hoamsy和潜在客户已经试图满足其需求的方式。这一直是霍姆西在整个项目中持续关注的焦点,这真的很好,因为它让我们两次转向更好的产品。客户发现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来自技术背景,我天生以产品为中心。SVP帮助我从产品中清醒过来,开始了解客户的需求,然后根据他们的需求返回产品。

你的高级副总裁同事和导师以什么方式支持你和你的事业?

导师们对我的业务做了很好的观察,根据他们的经验,帮助我想象霍姆西从500英尺高的地方到20年的路。他们的见解促成了霍姆西最近的转变。我的同龄人真的很优秀,因为他们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想法和反馈资源。在这个项目中有一群创业伙伴,真的有助于缓解所谓的创业孤独感。当你看到你和其他12支球队一起磨合时,它建立了强烈的友谊感。

您希望在SVP期间实现哪些主要里程碑或成就?或者你已经联系过了吗?

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已经通过发射两个原型取得了很大进展,得到这些反馈真的很令人兴奋。我们已经完成了霍姆西外观和感觉的大部分外部品牌,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些早期的营销材料。

作为一个单独的创始人,他的团队远程工作,理查德在SVP团队中找到了支持和友谊。

到节目结束时,我们希望基于我们最近转向更人性化的方法,完成室友匹配系统的最新迭代开发。我们将发起第一场营销活动,并开始向用户传达我们的品牌信息。我们的目标是从三个不同的学校获得大约100个用户。

作为创始人,你所面临的宝贵挑战或学习经验是什么?

对我来说,最有价值的挑战是团队建设和作为创始人的团队管理。我来到巴布森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我想学习如何建立和管理团队。金博宝在管理那些在霍姆西远程为我工作的人的过程中,我肯定犯了错误,但我一直在纠正错误并从中吸取教训。我相信还有很多错误要犯,但是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团队领导是非常值得的。

你对有抱负的企业家有什么建议吗?

我最大的建议是找一个联合创始人,因为创业可以单独处理很多事情。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像你一样有责任心,并且与你的激情相匹配的人,这将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困难时期,他们会在战壕中与你并肩作战,你会受益于思考怎样你是作为一个团队而不是仅仅什么你是以个人的身份做的。

我们在哪里可以在网上找到霍姆西?

我们的网站是网址:www.hoamsy.com.我们最近推出了社交媒体服务,所以一定要关注我们的页面脸谱网一款图片分享应用.

如果你喜欢了解理查德在发展霍姆西方面的进展,一定要继续关注更多SVP团队简介博客!为了满足整个SVP团队,加入我们夏季创业展星期四,7月25日。回复这个链接。我们等不及要在那儿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