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19年高级副总裁创业简介:天亮

天亮7月25日,星期四,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金博宝(Federal Reserve Bank)夏季风险投资展示会上,13家Babson初创公司出席了本次展会。注册参加我们的展览bit . ly / 2019高级副总裁!

你在工作中是否感到身心疲惫?职业倦怠在世界各地的工作场所越来越普遍,对员工的心理健康和企业的生产力都是极其有害的。高级副总裁企业家19年5月乌尔坦·奥卡拉汉成立天亮致力于解决这种倦怠的流行病。黎明提供谷歌Chrome扩展这有助于个人轻松地将休息融入他们的工作流程,以支持正念和对抗背痛和眼睛疲劳。在B2B方面,Daybreak团队一直在帮助大型公司和机构将Daybreak整合到员工健康计划中。自从进入暑期创业计划以来,天亮又增加了阮维安22岁,基尔南·莱希21岁,和钟明宇到队里实习。我会见了Caleb、Ultan和Vivian,以便在高级副总裁期间进一步了解黎明的成长和进步。以下是我们采访的要点:

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们自己的事!

黎明小组在 金博宝巴布森波士顿.从左至右:Ultan O'Callaghan、Vivian Nguyen和Caleb Wursten。

卡莱布:我是黎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我今年春天刚毕金博宝官网业,我喜欢创业。金博宝我还参与过其他创业项目,比如我高中时经营的自行车销售公司。通过暑期创业计划,我可以把破晓作为我的全职工作重点,看到生意的发展真是太神奇了。

乌尔坦:我是Daybreak的首席技术官,负责Daybreak浏览器扩展的技术开发。黎明可以在谷歌Chrome网上商店找到,我们已经有110个用户。我过去曾领导过两家风险投资公司的技术团队。我真的很高兴有机会在黎明的早期软件工作,因为我们的速度,使创新的支点。

维维安:我是天亮的实习生,从事从社交媒体到产品开发等不同类型的工作。我一直和基尔南一起研究筋疲力尽的症状,比如背痛和眼睛疲劳。我是黎明任务的粉丝,工作很有趣!

你是怎么开始天亮的?是什么特殊的经历让你开始了这项事业?

卡莱布:天亮的灵感来自我第一次在大陆大公司工作。楠塔基特,这是一个度假胜地长大后,我得到了驯化的人是真正的快乐,享受自己的生活。这真的跟我点击了去年夏天,大多数人讨厌的工作,而且还有很多的工作事项,引起人们变得郁郁寡欢,甚至沮丧。我的朋友奥黛丽和我在一起的一个周末,并设计一个有趣的乌托邦式的岛屿,但是从头脑风暴的外卖让我思考到燃尽问题的潜在的商业解决方案。首先,我想过建设一个小小的家庭社区,那么我的工作,内容是一只考拉伴侣来指导你通过冥想的应用程序,而今年我已经打我的步幅与建筑黎明。

Caleb Wursten在观察了大公司的高压力水平后,受到启发,与人共同发现了黎明。

乌尔坦:12月我第一次见到迦勒在哈佛黑客马拉松。在这一点上黎明的想法仍然是一个考拉配套应用,从而赢得了最令人兴奋的商业奖项。然后,我们申请了高级副总裁,并开始SVP后,我们带来了周慧敏和基尔南在船上。我对黎明的激情来自于学习某些科目我没有在大学享受:这是有史以来最乏味的经历!这似乎是一个更好的学习方法采取破晓的3-5分钟的休息时间,以减轻压力,提高工作效率。我高兴地看到,我们如何能够实现与企业的合作伙伴这种方法。

到目前为止,高级副总裁的哪些活动或资源对您的帮助最大?

卡莱布:作为一个在波士顿的环境和具有工作区繁华让我们认真对待加快我们的业务。我们来到的日常工作在世界上最伟大的高科技中心之一的心脏,我们仍然可以很方便地从我们的专业巴布森网络。金博宝

乌尔坦:对于我来说,已经达到惊人成为巴布森社区的一部分。金博宝从爱尔兰的科克大学商业和计算机科学背景的人,就已经真的很酷,我要特别关注创业十周。从创业生态系统的成员的办公时间和会谈都非常好,尤其是乔·卡鲁索约翰·兰德里谁都有丰富的经验,在VC和技术,分别。

你的高级副总裁同事和导师以什么方式支持你和你的企业?

图为黎明的WeWork办公室,CTO Ultan O'Callaghan是Babson社区的新成员。金博宝他很喜欢与高级副总裁团队的企业家一起工作。

卡莱布:我已经花了很多时间与集成CEO陈文迪,谁也是在暑期创业计划。下班后,我们将讨论如何各项业务的打算,如何团队胶凝,以及我们如何看待我们正在酝酿潜在的支点。有了这些谈话使我留分析瘫痪了。

乌尔坦:生活在马托斯大厅与许多其他企业家,并具有前后SVP工作日访问他们的意见一直是非常宝贵的对我来说,特别是在跨越与技术背景的其他企业的个人。黎明的战略是非常迅速实现用户的反馈,并有我们的同行在尝试我们的浏览器扩展的支持,使之成为可能。

在担任高级副总裁期间,您希望实现哪些重大里程碑或成就?或者你已经联系过了?

卡莱布:我们已经推出了心魔在谷歌Chrome网络商店,这意味着我们正处在一个后MVP前收入阶段。金博宝我们已经签署了的企业屈指可数,以测试我们的产品,包括巴布森学院,奥林学院,科克大学在爱尔兰(Ultan的母校),普华永道和国街。金博宝我们在110个个人用户。总体而言,我们还改进了黎明的眼光和积极的方向在移动。

乌尔坦: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通过该计划结束时有我们的第一个付费的B2B客户。运行这些试点项目中准确理解其中黎明设有健身匮乏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和董事在他们的组织使用对我们来说是超级有用。

作为创始人,你所面临的有价值的挑战或学习经验是什么?

金博宝巴布森波士顿,Caleb为企业健康计划宣传黎明的好处。

卡莱布:对我来说,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经验正在经历夏季创业计划的炎热的座位,在这里我给了一个练习演讲,然后接受反馈从我的同龄人高级副总裁。下面演示文稿中的十五分钟反馈,然后一个半小时热水阀座之间后重建会议上,您获得了大量的新信息。在试图帮助你成长,人不憋在他们的反馈。所以,它真的让你觉得,“什么是我的演讲风格?如何其他人认为我吗?在什么地方我可以改进?”

乌尔坦:确保我保持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挑战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工作的黎明。总有,当你在工作的启动只是一个诱惑“工作,工作,工作,”但你最终得到烧坏了,如果你不采取定时休息。第二个挑战是跟上在此破晓正在演变的速度。我们的用户给我们一吨的反馈有关功能,他们想看到添加到黎明。它一直在这样一种方式,用户的反馈意见被听到,尽快实现我们的发展优先考虑的一个挑战。

你对有抱负的企业家有什么建议吗?或者在早期阶段为你自己?

乌尔坦:在创始启动,尽量满足人们谁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热衷于同样的想法的你。即使有一些日子,其中进展超慢,你知道,你是朝同一个任务结束所有工作,并完成伟大的事情在一起。

卡莱布:如果你在寻求创业方面的建议,我会说,首先关注你自己,弄清楚你是谁,因为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会弄清楚什么对你真正重要。如果你很自然地倾向于创办公司,你肯定会知道你希望你的企业解决什么问题。我认为,很多人在了解自己之前,会跳槽,直接去创业,这通常不会有好的结果。

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Daybreak ?

卡莱布:我们的网站是meetdaybreak.com,您可以从中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任务和浏览器扩展的信息。

乌尔坦:meetdaybreak.com/trial为自己争取黎明!我们希望得到您的反馈,我们对听取人力资源主管和健康总监的反馈尤其感兴趣。

维维安:一定要跟着@meetdaybreak脸谱网,Instagram,推特,和Linkedin!

如果你喜欢了解黎明在高级副总裁方面的进展,请务必关注更多高级副总裁团队简介博客!为了认识整个高级副总裁团队并庆祝其进步,请加入我们夏天企业展示七月二十五日,星期四。RSVP在这个链接。我们等不及要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