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金博宝巴布森火箭演讲:学生演讲者的观点

对巴布森的火箭投球感到好奇吗金博宝?读读弗朗西斯卡·吉布的经历吧!

当我来到巴布森,金博宝我知道这个项目以企业家精神著称,但是我来学校的时候并没有打算开始新的生活。在我和Heidi Neck教授的创业与机会(E&O)课程中,这一切都改变了。这门课教会我,创业的定义远远超出了创业的范畴:它涉及商业的方方面面,是我们管理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快车,我们得了a指定在两分钟内提出一个想法。我想推销一些能够帮助我内心深处的边缘社区的东西,于是我想到了Esta布利什呃——有色人种女性的加速器。我觉得现有的加速器不是为有色人种女性量身定做的;我的目标是填补这一空白,为有色人种妇女提供一个社区创业所需要的。

我很幸运,是少数几个被选来在课堂上展示我的想法的学生之一,然后是同学们的即时反馈。这是无价的:他们非常支持,指出我可以改进的地方,我很高兴能帮助我在他们的网络中与他们取得联系。

在这堂课上的经历之后,我决定在每年11月初举行的巴布森火箭投球比赛中进入下一个挑战阶段。金博宝我知道,尽管这会让人神经紧张,这是我一生中不能错过的一次机会。我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并与Neck教授一起构建和完善了我的3分钟演讲。在比赛那天,我既紧张又兴奋。我向现场观众推销《建立者》3分钟后,收到来自巴布森社区内外的参与者的实时反馈。金博宝毫无疑问,当我思考公司未来的发展时,这些反馈是有帮助的。那天我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有访客来找我进一步讨论我的发展计划。

这整个经历——从在课堂上发展我的想法,到在火箭演讲活动中现场推销它——真正验证了巴布森是如何完全接受并支持创业精神的。金博宝我很高兴看到我的未来,我非常感激我在巴布森继续我的旅程。金博宝

弗朗西斯卡•吉布斯是全日制MBA项目的一年级学生。在来巴布森之前,金博宝弗朗西斯卡是麻省理工学院资源开发部门的一名开发助理,在华盛顿的世界银行从事国际发展工作,华盛顿特区

读另一个学生对火箭球场的看法,点击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