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教师在新闻

尽管如此玻璃天花板对于女性正在寻找股权资本

上周我曾教了成功妇女顶企业家谁已经由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认可的研讨会的乐趣。这些妇女是成功的在各个方面,在他们的巅峰,并有销售一百万到几千万。他们在每一个扇区的软件,健身,安全,数码产品,通讯,环境服务企业和其他各种行业。你切它的任何方式,他们是成功的。但是,尽管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取得的成就,我很惊讶地听到,一些仍然报告说,他们留下的金融网络的出来。

这是很众所周知,女性领导的企业接受风险投资的比例是tiny-我们的研究在戴安娜项目早在2000年表明,VC资助的所有美国企业不到5%,对管理团队(HTTP女性://www.dianaproject.org)。虽然最近的数字是很难得的,但我们知道,女性的百分比领导接受天使融资在10-15%附近企业。但相比美国女性领导的企业,其在2012年估计约为830万妇女拥有的企业在美国,在产生收入近1.3万亿$和从业人员近770万人的数字(《国有妇女企业报告》,委托美国运通OPEN)VC的比例出资企业显得极不相称。

为什么它是非常成功的女企业家报告开裂股本上限的挑战?一些人认为它是perceptions-的企业家形象(通常媒体长期)的冲突是,他们是“英雄”人物,冒险者,创新者,而“天生如此”。相比之下,女性形象在奇数的这 - 往往是他们培育,协同,并不太可能仓促冒险者。其结果是观念的冲突。而且,这是他们认识的点对多点。女企业家谁是有抱负,有显著的能力,企业的成功和渴望发展自己的企业往往颠簸起来反对这些看法可能抑制其被重视的机会。

处方往往是女性改变自己的行为,以证明他们是值得的。但是,它可能是私募的网络和VC界可能还需要考虑他们有成功的企业家的形象是否是现实的。在一个成功的企业最好的投资可能只是一个女人运行。

念珠菌刷子教授

董事,亚瑟M.空白创业中心和Franklin W.奥林特聘教授在创业

福布斯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