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确保薪酬差距变为历史

本周参议院未能通过薪水公平法。这将要求组织证明,男性和女性在做同样的工作之间的工资差异并不与性别有关的行为。为什么会这样的行为,甚至是必要的?难道我们已经拥有了1963年同工同酬法案要求男人和女人做同样的工作支付相同?是的,我们做的,不,他们没有得到报酬一样!已经有各种各样的完成看着男人和女人做同样的工作,同样的背景下,在同一个组织的研究,但收不回相同。各种解释都被抛出,但性别工资差距依然存在。什么是女人吗?这里有一些想法:

如何女性保持动力,实现企业和职业发展的领导角色?

  • 这不是真正为妇女选择。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工作场所比以往任何时候和自己和家人的生计取决于他们是成功的工作能力。在美国70%的儿童今天生活在所有成年人都在工作家庭。It’s a man’s issue just as much as a woman’s — twice as many married families are dual-paycheck families these days compared with the traditional notion that only the man is at work — so men should be advocating just as much for women’s equal pay as it will mean more money all around for their families and the multiplier effect will add to consumer buying demand, creating jobs in the process.让我们不要忘了800个多万单身母亲家庭。这真是一个没有脑子,倡导同工同酬妇女和薪水公平 - 我很惊讶,这在国会和政治辩论并没有得到更多的牵引力。在早期的20世纪初,亨利·福特支付他的工人超过现行利率产生的中产阶级 - 在当时,这是一个每天5 $ - 并在此过程中,他创造了消费者对产品他是挂羊头卖狗肉的需求。如果在美国发生的今天,我们可能会寻找一个非常不同的经济前景。

女性怎样做才能促进他们的成功?

  • 做伟大的工作 - 获得成功,你做的事情工作的质量;它做你的工作好,创造卓越为自己的记录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人在长途成功而不做伟大的工作。通过提供承担的工作,没有人愿意做妇女特别找机会有时;它是让你的工作注意到,因为它超出了普通的定义方式。
  • 让您的工作可见 - 组织中其他人需要知道你做的工作的价值;这是一个神话,只是做好工作会导致表彰和奖励。人们打拼奇怪,为什么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贡献。女性可能尤其容易受到这种,因为他们可能会试图保持额外的生产力在工作时间,以便准时拿到办公室出来,从幼儿园接孩子向上或可在夜间家庭责任
  • 让自己可见 - 人们需要知道你在组织中,并能获得有关你做的工作数据谁;再次,女性在他们的桌子吃午饭,试图通过多任务额外高效的倾向。相反,离开办公桌,走出去和别人说话的组织 - 他们会去了解你正在做的工作,你也会发现发生了什么,其中的机会和资源,并制定重要的关系
  • 了解不成文的规矩 - 每个组织都有非正式的规则,这是文化的精髓和听写什么是真正需要成功的人。这些通常都没有写下来,而是要知道如何玩游戏是必不可少的。根据组织和行业,女性可能不得不更加努力地工作,找出这些是什么,但关键的是要对文化线索警报以及找一个导师谁可以为您提供见解。

你怎么能找出是否你被适当地支付?

  • 在谈判标准的理论是,你看一个公平的标准或基准。当涉及到工资,有一些数据可在网上,可以给你的市场意识为特定类型的位置,但是,找出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和别人说话了。在美国文化中,人们更愿意谈论性比他们钱。我们只是不很开放有关,但在正确的环境下,你可以找出不少。问信任的对等他们正在支付什么,或者他们看到所支付别人的东西;不要忘记询问其他形式的超越工资补偿。加入的行业协会或网络组;问你满足有什么他们支付员工到特定角色,看看行业基准报告人。或者,发展与人力资源专家谁可以为您提供数据的关系。如果你是一个招聘经理自己,你可以访问,可以给你一个尺度来把你自己的工资在上下文信息 - 你也可以与他人分享适当信息。重要的是要知道什么是市场付出是很重要的 - 你甚至可能要面试的角色每过一段时间只是为了测试你目前的基准的理解。Remember that any data you get needs to be viewed in terms of the individual experience and capabilities of the person in the role but you will nonetheless get a valuable ballpark range from which to assess whether you’re being undervalued or not (and sometimes to appreciate the compensation package that you have!)

应该不是女人苦对这种情况?

  • 怨天尤人没有太大的帮助在工作场所的动机。它只是汁液的能量,你应该使用,以确保您未来的成功。这是一个艰难的经济权利,但现在是否仍有机会多的是两年多以前的事了开放。如果你,如果你被重视不够纳闷,就往市场和面试一份新的工作。您可能会发现一个很好的机会和薪水为突起的可能性。人们常常都那么害怕失去工作,他们盘腿坐下不采取行动。我总是说,你必须愿意到商店橱窗,甚至尝试过一段时间在每一个事情。重要的是要保持你的眼睛在市场上,检查工作板,让你的简历和最新的网络连接,让你在一个位置来评估就业机会,面试是一如既往,甚至跳转到一个新的机会是很重要的。这并不意味着你不关心你做什么,或者你工作的组织,它只是大约是在今天的职场精明的球员。

我们所知道的一件事是,我们不能等待国会做出正确的事情。妇女需要在工作场所倡导为自己和男人应该是正确的和他们一起确保薪酬差距成为历史。当它的家庭和美国经济会好得多。

楠S.Langowitz
教授兼系主任,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