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研究与实践

当实体店的数字显示器推动销售时——当它们不推动销售时

消费者因不同的原因在不同规模的商店购物,零售商很可能想知道他们的商店里的数字显示是否值得投资。来自对瑞典商店的研究的新数据可以提供有价值的指导。

安妮Roggeveen

安妮Roggeveen

在“数字显示器能促进销售吗?零售格式和消息内容的角色,“营销教授安妮·L。RoggeveenDhruv Grewal编写,巴布森学金博宝院的教授Jens Nordfalt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Stockholm School of Economics)的研究人员调查了显示不同信息的数字显示器的影响,这些显示器被放置在大型超市、购物中心、超市和小商店里。

他们发现,超市里的价格促销广告能增加销售额、购物时间和购买的商品数量。

然而,这种展示在超级商场和超级市场的效果微乎其微,而且实际上还降低了小型便利店的销售额。

显示与价格无关的内容在测试的超市和超级中心没有效果。

研究人员收集了瑞典一家大型杂货集团四种零售模式的实地实验数据。安装了数字显示器,然后用各种信息和开关时间进行操作。

安装了显示器后,超市的销售额立即反弹了17%,但五个月后,新奇感逐渐消失,增幅稳定在3%。

Dhruv Grewal编写

Dhruv Grewal编写

尽管如此,杂志零售这篇文章的作者说,“这种增长可能看起来很低,但在像杂货零售这样的低利润、高销量的业务中,3%的增长对零售商的盈利能力至关重要。”

作者认为,数字显示器不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命题。

它们的使用非常适合那些维持更大、更以浏览为导向的商店(如大型超市)的零售商,但对于消费者更以任务为导向、购物清单更短的小商店,这种投资可能并不明智。

此外,非价格相关内容的影响被证明是不足的,这突出了在视觉上显示相关信息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