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研究和实践

汉纳教授共同作者“数字世界的电子邮件营销”

金博宝巴布森营销教授理查德·汉纳曾合作撰写数字世界中的电子邮件营销:基础和超越,与斯科特教授D.斯温和企业家杰森 - 史密斯。

尽管它的死亡每年的预测,电子邮件营销仍然是为企业和其他组织的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原因很简单。其他通讯工具,包括社会和数字媒体渠道,不能复制或重新创建电子邮件营销的独特功能。这本书是为那些谁希望了解更多关于电子邮件营销是如何工作的,无论是作为学生,教师或从业人员。

理查德·汉纳

理查德·汉纳

作者回顾一下电子邮件和电子邮件营销的历史和今天解释它是如何通知邮件。它们涵盖了电子邮件营销的基本原理,包括类型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的内容,电子邮件指标,电子邮件最佳实践提高性能,列表发展,并分割电子邮件列表的好处。还讨论了特殊主题的电子邮件策略,包括电子邮件收件人的心理,AB测试优化电子邮件元素,具有大数据源集成的电子邮件。

理查德C.汉娜市场营销学教授在巴布森学院,在韦尔斯利,MA,其在波金博宝士顿大学和东北大学曾担任教师职位。博士汉娜已发表在众多一流的期刊。他目前同时在本科和研究生水平教数字营销,营销传播和市场研究。金博宝官网在加入百森商学院,博士金博宝汉娜是在在D'Amore的营销教师 - 商学院麦金在东北大学。

斯科特D.斯温在克莱姆森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此前曾在美国波士顿大学和东北大学教师职位。他的学术研究主要集中在利益相关者关系的公司,技术的消费,以及先进的方法,可以在顶级期刊上找到。斯科特是一个积极的顾问,领导组织相关利益相关者的心理,品牌,沟通和营销分析的问题。

杰森-史密斯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在数字化战略,数据和设计的交叉合作。作为OHO互动的创始人(www.oho.com网站),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数字机构,他与客户一起跨产业创造的数字营销策略,推动转化和收入。

TO ORDER:AIDC电话:1.800.632.0880或在线:http://businessexpertpress.com/books/email-marketing-digital-world-basics-and-bey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