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学院

大卫Nersessian教授:多学科的方法和社会企业在巴布森学院金博宝

大卫Nersessian

其中一件关于巴布森伟大的事情,除了高优先级,它放在卓越的教学金博宝,是学院真正重视教师之间的跨学科合作。在我看来,面对工商部门的巨大挑战的最佳解决方案(更不用提那些面临我们这个不断发展的大型全球性的社会)将通过多学科的举措,其中来自思想的多个领域最好的想法被带到熊的问题浮现 new and creative ways.

金博宝巴布森鼓励这种想法,虽然其广泛的教员研究思想上的活力概念。这种生命力拥抱得知不仅包括尖端的学术项目的整体视图,而且还研究切身利益向更广泛的商业界和社会创新的输出。它也包括致力于贡献了深刻的财富教育学本身。多学科思维驱动器巴布森的金博宝教学与课程设计为好。

这种思维方式鼓励学习课堂外以及在其内。例如,巴布森学院的教师引领金博宝联合国PRME(上负责任管理教育原则)的举措,我巴布森学院的密切合作金博宝刘易斯研究所以加强和扩大在巴布森学习体验社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作用。金博宝(金博宝巴布森的覆盖2015-17 PRME报告将于近期发行,但在此之前的报告可在这里)。金博宝巴布森是美国第一机构采用PRME的承诺之一,并一直在处于领先地位PRME冠军组自从。

金博宝巴布森的本科生可以向工作金博宝官网浓度可持续性同时接受通过实习与巴布森学院的实践经验金博宝可持续发展办公室或者通过学院的探索社会公正问题和性别平等性别电影倡议

对于MBA学生,巴布森提供的切削刃金博宝商业和社会创新强度跟踪,其中重点发展涉及同时(不是按顺序)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观念,技能和能力。轨道既需要课程学习和创业经验,实践社会创新的概念,包括与快速发展的内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这代表现在到2030年间对人类的重大挑战。

金博宝巴布森的知识的领导社会创新简单地说就是学院的发展总体承诺的另一面各类企业家®- 谁创建创业型领导者伟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