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学院

金博宝巴布森副总裁规划和社区外展简C。埃德蒙兹与沃尔什市长和大波士顿商会一起前往华盛顿特区

简·埃德蒙兹

2017年5月24日,巴布森金博宝规划和社区拓展副总裁Jane C。埃德蒙兹波士顿市长沃尔什(Marty Walsh)和波士顿商会(Boston Chamber of Commerce)的50位商界和民间领袖前往华盛顿特区访问讨论种族和经济流动性的问题。

商会参观了国家非裔美国人历史与文化博物馆,并与特区商会和国会议员会面,讨论解决种族不平等需要做的工作。

“当巴拉克·奥巴马说他说,一个人不能改变世界,但它需要一个完整的社会……当我们谈论种族和种族主义,今天对我来说是对我们一天学习和学习,”市长马蒂·沃尔什马解决商会和贵宾。

埃德蒙兹与巴布森商学院董事会名誉主席理查德·斯奈德一同前往。金博宝

简C。埃德蒙兹

在她职业生涯的早期,Edmonds被州长Michael S。杜卡基斯是马萨诸塞州反歧视委员会(“MCAD”)的主席,该委员会是马萨诸塞州联邦的民权执法机构。

后来,她创立并经营了自己的咨询公司Jane C。埃德蒙兹 & Associates, Inc.是一家员工发展和多元化的领导公司,为私营、公共和非盈利部门的客户服务超过20年,其中包括:通用电气金融公司(GE Capital Corporation),富达(Fidelity),美国专利商标局,马萨诸塞州水资源管理局,美国红十字会,联合技术公司,人口普查局,以及德莱西和麦基营地。

2003年,埃德蒙兹担任州长罗姆尼内阁成员和劳动力发展的部门主管负责监督三线操作部门和几个集中管理功能,以及超过二十亿美元的联邦,州和马萨诸塞州的联邦税收收入。

最近,Edmonds在东北大学的专业研究学院担任高级研究员,她在该学院的领导科学硕士项目中教授研究生水平的国内和国际领导力课程。金博宝官网

在巴布金博宝森商学院,埃德蒙兹负责引入和整合创业思想和行动的原则®所有类型的企业家®与企业、政府和非营利组织合作,为学院位于高街100号的波士顿校区进行规划和社区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