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金博宝巴布森教授理查德·布利斯接见沃尔特·H。匠奖

财务长时巴布森教授,金博宝理查德·布利斯,已收到沃尔特·H.匠奖对于特殊贡献巴布森学院。金博宝匠奖是最负盛名的荣誉颁发给员工百森。金博宝

成立于1981年,匠奖每年颁发给谁最好人格化沃尔特匠的个人和职业属性的个体。收件人展示给高个人和专业标准的承诺,至少十年度优秀服务巴布森学院和同情,并为学生和同事们的关注。金博宝

由于布利斯接近二十周年,以巴布森的,这是一个献礼。金博宝他钦佩和学生和同事的尊重 - 一个朋友和导师对我们社区的许多成员。他的提名说明浮生为,“一个优秀的,创新的和有爱心的老师”谁“在他所做的一切,证明了绝对的质量承诺”,“应答呼叫帮助别人”,“显示真正的领导”,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巴布森金博宝 College.”

理查德·布利斯

幸福是财政部在巴布森学院在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教授。金博宝自1987年以来,他一直参与企业与创业融资,行业经验,其中包括在塔奇·罗斯&Company公司在纽约时间作为顾问,高级财务职位在范营海产品公司和安全One公司,一家特种化学品开始-up。他任教于本科,MBA,和行政级别,专业从事企业金博宝官网财务战略,可持续发展,风险管理,企业财务等领域。

最近,幸福是巴布森团队帮助开发和提供课程的高盛出1万家个小企业计划,一个5亿$倡金博宝议,旨在创造就业机会,并通过对商业教育,导师,网络更多的机会刺激经济活动中的一员 and financial capital.

随着企业融资,创业,和银行等领域的出版物,布利斯有一个活跃的研究议程。他目前的研究认为性别团队对基金经理投资决策的影响。他的作品曾发表在金融经济学杂志,衍生季度和杂志小企业管理,等等。他还撰写了大量书籍章节和案例分析,企业财务战略,风险管理,企业财务,市场和新兴市场等领域。他的书,企业财务:战略,估值和交易结构,共同撰写的珍妮特Kiholm - 史密斯和理查德L.史密斯,已经被斯坦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011年4月。

布利斯拥有博士学位金融和M.A.经济学从印第安纳大学。他还收到了他的M.B.A.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财务/房地产和毕业于罗格斯大学荣誉,赢得一个学士学位金博宝官网工程学位和学士学位经济学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