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迈克尔·克利斯卡-好的商业定义

迈克尔·克利斯卡,金博宝巴布森大学本科生。金博宝官网这篇文章是金博宝一个由4部分组成的系列文章中的第一篇,基于星期五生意好通过为巴布森大学的本科生提供一个平台来思考“好生意”对他金博宝们意味着什么或已经对他们金博宝官网意味着什么。

生意好……那是什么意思?这合乎道德吗?社会责任?环境友好?这些术语是什么意思?

当提到任何关于“好生意”的话题时,这些想法就会在我们的脑海中闪过。我分析了它的含义,并仔细考虑了我如何看待这个术语。在我心中,好的生意是由对社会的影响来定义的。仅仅因为你作为一个整体存在,社会就需要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这并不意味着你的企业创造了超酷的产品,或者将利润的一部分捐赠给慈善机构。虽然这些都很好,这并不等同于公司在日常运营中对周围社区的影响。我真正要说的是在利用资源方面采取负责任的立场。这意味着为员工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不敲诈不可修复的原材料,确保你的设施周围的社区不会面临生产的负面外部性。

那么巴布森的好生意是从哪里开金博宝始的呢?我们的职责是在巴布森公司的形成过程中,将这些思想融入其中。金博宝我们希望给企业主一个框架,让他们了解自己对社会的影响,并做出正确的决策。我们希望他们知道,消费者对“好生意”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快它就不会成为公司的一个与众不同之处,这是做生意的必要条件。我们越快能把思维过程灌输到巴布森学院的组织中,金博宝我们的学生和世界会为它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