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企业社会相关性

梅西·霍顿——良好的业务定义

梅西·霍顿金博宝本科生、创金博宝官网办人岩尘土解决方案.这篇文章是金博宝一个由4部分组成的系列文章中的最后一篇,该系列文章的主题是星期五生意好通过为巴布森大学的本科生提供一个平台来思考“好生意”对他金博宝们意味着什么或已经对他们金博宝官网意味着什么。

我与商界的互动越多,“好生意”越清楚。在书中或从权力的角度了解良好的商业实践是一回事,但是,作为业务交互的一部分并向当前的业务领导者学习要强大得多。做生意似乎是商学院许多科目的关键,比如品牌管理,组织行为甚至行动。如果企业建立在道德和真诚的实践之上,然后这些主题有机地生长和发展。

自从今年夏天开始我的生意以来,我接触过许多行业对“好生意”的定义。实际评估和决定如何定义好的业务也变得更加重要;我将坚持什么标准?什么感觉好?经营一个好的企业对我来说意味着我对所有的业务互动都是诚实和有意识的。这意味着无论我的公司规模有多大,我将超越客户的期望,满足他们的需求。这意味着我在与我合作的其他企业以及为我工作的人眼中是可靠和负责的。这意味着我的价值主张正在实现。我已经看到,良好的业务对客户来说是显而易见的,员工,几乎所有公司接触的人。

就在上周末的大众TLC创新不一致,我参加了从初创企业到天使投资者再到企业CEO的十余场讨论。不管每个房间的画架上写的正式讨论主题是什么,每一次谈话都有一个主题:良好的商业实践。虽然这可能是一个面向技术人员的活动,人们仍然是谈话的主要话题。这是一个让人们分享招聘最佳实践的机会,管理人员,激励人们,与供应商打交道,与零售商打交道,找到自己的平衡点。这进一步阐明了我对良好业务的看法;它还意味着在不断意识到对人们的影响的情况下不断发展和壮大,环境,关系和你自己。

做生意感觉不错,它不是在真空中创造的,而是在许多人的投入和合作下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