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早期创业者的营销:孵化场的更新

通过巴特勒发射台,空白中心授予研究生和本科生创业者进入专业和半私人金博宝官网工作空间来发展他们的企业。被称为孵化场,这些空间鼓励思想和协作。在一系列的博客文章中,金博宝本学期孵化团队将走出办公室的四堵墙,分享他们的经验,为其他企业家提供建议,以及我们的行业专业知识。

以下文章由Ryo Shiba金博宝saki MBA'19撰写,成功之路的创始人

我的获得第一个客户的秘密

我认识很多企业家,他们有很好的想法或开发了创新产品,但在接触客户时却陷入困境。当我今年夏天开始我们的在线GMAT辅导服务时,前三个月我们有8个客户,在我们的业务中可以看到一些未来的前景。今天,我想分享一下我的营销经验和想法。

营销渠道

在市场营销课程中,通常我们从做市场调查开始,了解客户的痛苦,然后考虑市场营销活动,如你的视觉或标签线。我同意这些实践对于一个相对成熟的团队来说是很重要的。然而,对于资源有限的早期创业者来说,我相信便宜的营销渠道比做市场调查更重要。许多早期的企业家可能会在营销研究和营销活动上花费大量精力,通过在社交媒体广告上花钱或在谷歌上使用付费关键词来销售他们的产品,但是,由于资源有限,这通常是不可持续的。

那么,什么是早期企业家的良好营销渠道呢?我想他们中的一个可以写博客。它是一个免费的营销工具。如今,很多初创企业(大多数成功的初创企业)甚至大公司都有几个博客(Babson也有博客!!)分享与其产品或行业相关的信息。金博宝其目的是营销和品牌推广,创造乐趣,将潜在客户带到您的登录页面。在我推出GMAT辅导服务之前,一年来,我一直在写博客,分享有关英语学习和出国攻读MBA的资源。

也,你可以在你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你的博客文章,也可以有金博宝人在他/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分享你的博客文章,并为你的网站带来吸引力。现在你已经将你的营销平台扩展到了社交媒体!

如果你定期在博客上更新高质量的内容并鼓励用户订阅,您可以收集电子邮件地址。现在你有了另一个营销工具,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

在我的最后一个岗位金博宝,我分享了我写博客和搜索引擎优化的经验。如果你对博客营销感兴趣,请看一下。我不是搜索引擎优化专家,但我的博客浏览量从2000年为巴布森写最后一篇文章时的每天4000人增加到了现在的每天4000人。金博宝它每天都给我们带来潜在的客户。我相信我所做的没有那么错。

连续性

在这里,我想提及成功营销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最近意识到,发展企业就像学习一门语言。对于那些不知道我的背景的人,我是日本人,在来巴布森之前从未在日本以外生活过,金博宝我每天都在努力学习英语。掌握一门语言是一段很长的旅程。你会犯很多错误,感觉没有改善,对自己失望,但不要停止学习。一个月一个月,一点一点地,你将提高你的技能,但可能离完美还很远。可能需要一年时间,3年,或者十年来掌握它。然而,你永远不会完美。我认为这种情况可能类似于发展业务。你从零开始。头三个月或一年,即使在项目中尽最大努力,也可能没有结果。成功的秘诀是不断地去做,直到你成功。

我的生意,就像我的英语学习一样,现在大约1.5岁。它还是个婴儿。我犯了很多错误,每天都面临很多困难。然而,一点一点地,我能感觉到我的生意和语言都有了小小的进步。这需要时间,而且没有突然的大跳跃。然而,我相信,如果我不停止学习和实现我的梦想,我会看到一个不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