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小企业:经济衰退的教训——女性vs.男人

最近的研究,小企业:经济衰退的教训,通过追逐卡服务,NFIB(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和妇女商业研究中心(cwbr)关于企业主在过去几年“大衰退”中对其企业做出的回应类型的报告。我们的兴趣之一是看看男性企业主和女性企业主在方法上是否存在差异。我在其他地方写过关于一般调查结果的文章(链接到福布斯博客)。我还想思考一下这项研究对创业教育的影响,下面我们来谈谈,一步一步地:

注重成本控制:45%的工作重点是控制成本以应对经济挑战,而31%的人集中在销售增长上。回想起来,近60%的女性对自己的商业决策充满信心。她们认为自己在正确的时间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关于成本控制,我们在创业中教什么?创业融资课程很多,然而,其中绝大多数是关于获得外部融资,而太多的是关于获得股权融资。很好知道–但不会帮助您了解成本结构以及如何根据成本做出决策。这种帮助通常也不是来自传统的会计课程使用公司现有信息构建报告。如果必须首先创建成本信息,您该怎么做?不同等级。

针对正确的客户:尽管半数以上的工作人员(55%)专注于现有客户群中的新业务,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向一个不同于经济衰退前目标的客户群推销产品。

“正确的”客户的问题总是很有趣,并且与企业家如何看待世界寻找机会以及此人如何理解,发展现有客户比获得新客户成本更低有关。我还建议我们不要教企业主如何努力扩大其地域水平。区域。“全球”似乎总是在一个不同的过程中,而不是对大多数产品和许多服务至少进行审查的一条线。

社交媒体作为一种商业工具:一半的妇女现在使用社交媒体,而经济衰退前这一比例为4%。56%的受访者表示,社交媒体对他们的业务“非常重要”或“重要”。

对于许多企业主来说,社交媒体有一个威胁因素。看起来,要进入一个非常陡峭和令人望而生畏的学习曲线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许多企业主也认为这与他们的业务类型无关。某些社交媒体现在是大多数业务类型的必要组成部分。nesses.我们需要将其作为整合营销计划的一部分进行教学,不是一个人。和往常一样,企业家们最终会决定是否适合他们。

通过社区活动促进业务发展:39%的妇女增加了对公民的参与,社会或学校活动,以增加他们在经济衰退期间的曝光率,为他们的社区创造价值。尽管这些努力似乎不涉及金钱,不要忘记你的时间的实际价值。毕竟,企业主的时间是他们最宝贵的资源。

我所使用的创业定义的结果是创造价值,而该价值应包括创业者的财务价值,如果它不包括为社区创造价值(以多种方式定义)。缺少了一些东西。我们确实把它作为巴布森商学院每个学生所学的创业课程的一个组成部分来教授。我不是在谈论社会创业的独立实体,金博宝但每一个企业家应该如何看待他们以多种方式创造的价值,以支持他们的愿景。

所以,当我们查看chase/nfib/cwbr研究的最新日期时,作为教育者,我们可以学习这些课程,并帮助他人学习它们。

教授帕特丽夏·格林
保罗T。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协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