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学院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教授,汤姆•达文波特在2016年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CIO研讨会上发言

汤姆•达文波特

汤姆•达文波特,金博宝巴布森信息技术与管理教授,会否与资讯科技总监及高级行政人员一同出席2016年“卓越管理论坛”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CIO研讨会5月18日2016.

现在是第13个年头,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CIO研讨会是世界级的,为期一天的会议,在麻省理工学院校园举行。700多名cio,麻省理工学院的高级IT主管和学术思想领袖将以“数字经济的繁荣”为主题,合作探索创新技术和前沿研究如何加速技术的成功。

达文波特教授的面板,为数字未来发展组织的技能,专注于CIO如何武装他们的员工在数字时代取得成功,并为新的数字气候识别有价值的技能。

根据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的研究(领先的数字)那些在数字经济中蓬勃发展的公司比他们的同行盈利多26%。麻省理工学院斯隆首席信息官研讨会主席“2016年研讨会的发言者将深入了解首席信息官如何通过擅长数据战略使用,帮助其组织在数字经济中蓬勃发展,领先的数字创新,通过平台战略创造新的商业机会适应工作和工作场所性质的变化。

研讨会将在周三举行,5月18日2015年7月30日晚上7:00。在MIT校园的Kresge礼堂,位于马萨诸塞州大道77号剑桥,马。

>>研讨会报名

关于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CIO研讨会

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MIT Sloan) CIO研讨会是CIO和数字企业高管成为更高效领导者的首要全球会议。在一天,首席信息官和高级IT主管探索企业技术创新,业务实践和接收可操作的信息,使他们能够应对今天和未来的挑战。研讨会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学习环境,汇集了麻省理工学院的学术思想领袖和实践经验,全球cio和行业专家。MIT斯隆管理学院CIO研讨会是由MIT斯隆管理学院波士顿校友会组织和发展的,麻省理工学院关于数字经济(IDE)的倡议,以及麻省理工斯隆信息系统研究中心(CI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