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金博宝巴布森教授任命美国数学协会委员会主席

李察克里利

数学与统计学教授李察克里利已被邀请担任乔治·波利亚讲师委员会对于美国数学协会从2017年2月开始。

乔治普利拉,著名的教师和作家,体现了MAA寻求鼓励的高质量展示。为了进一步实现这一目标,乔治P_利亚讲演于1991年创建。MAA的每一部分都有一个P_lya讲座,由一位顶尖的研究数学家完成,大约每五年召开一次部门会议。

“委员会总是包括最近的讲师和来自不同学校的顶尖数学家。我在委员会工作了几年,很高兴有机会担任主席,”克利里说。

李察克里利

Rick Cleary教授是一名统计学家和数学家,对体育等领域的研究和咨询有兴趣。生物力学,以及市场调查。最近,他与同事和从业人员一起研究了欺诈检测和审计风险的统计方法。在2013年进入巴布森学院之前,金博宝克利里教授在佛蒙特州的圣迈克尔学院任教,康奈尔大学宾利大学,哈佛大学。他在美国数学协会非常活跃,担任副司库和预算委员会主席6年。他目前是联合数据委员会主席,为数个数学和统计协会跟踪行业趋势的机构。

关于美国数学协会

美国数学协会是最大的专业协会,致力于使数学在本科水平上更容易获得。金博宝官网数学教育协会发表了最新的数学教育研究成果。MAA成员涵盖所有专业领域,包括学术界,纯数学和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统计数据,以及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