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学院

金博宝巴布森营销学教授Dhruv Grewal获2016年度基金会/市场营销奖

德鲁夫格雷瓦尔

金博宝巴布森营销学教授德鲁夫格雷瓦尔和罗伯特W。Palmatier,拉吉夫·P·PDantKenneth R.埃文斯收到了2016 SHITH基金会/市场营销奖为了他们的文章”影响关系营销有效性的因素:荟萃分析“该文章发表于2006年10月(第70卷,第4)版市场营销杂志.

该奖项的提名是由JM编辑审查委员会成员征集的,前期刊编辑委员会——加里弗雷泽(主席)Roger Kerin大卫·斯图尔特做了选择。该奖项是为了表彰一篇对市场营销学科做出了长期贡献的文章。该奖项基于时间和后见之明所带来的好处,并承认对营销理论和实践的贡献和成果。

格雷沃教授根据谷歌学者的研究,该文章已被引用1600余次,是评选期间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文章之一。

德鲁夫格雷瓦尔

Dhruv Grewal编写(博士。维吉尼亚理工大学)是丰田的商业和电子商务主席,也是巴布森学院的营销学教授。金博宝他的研究和教学兴趣集中在直接营销/电子商务,零售业,全球营销,定价和基于价值的营销策略。1991-1998年期间,他在市场营销领域的出版物排名前六,2000-2007年期间,他又一次在市场营销领域排名第一。

他在诸如零售业,杂志市场营销杂志》,消费者研究杂志,市场研究杂志,《市场科学院杂志》以及其他期刊。他目前在许多编辑评审委员会任职,比如零售杂志,市场营销杂志》,市场科学院学报,互动营销杂志,商业研究杂志,以及《公共政策与营销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