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重要的设计加入可负担设计和创业项目的全球健康轨道

奥林大学巴布森学金博宝院,在欧特克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宣布,重要的设计(DtM)将加入新的全球卫生轨道平价设计与创业(ADE)计划弓

ADE是一门合作课程,在这门课程中,学生与世界各地的社区共同创造新产品和社会事业,以应对贫困特有的挑战。ADE的全球健康追踪项目于去年正式启动,他们已经对通过设计实现社会正义的必要性产生了兴趣,关注与卫生保健相关的项目,使其成为全球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部门。

今年秋天,重要的设计将与来自Olin的学生团队合作,金博宝巴布森和韦尔斯利发展中国家普遍存在的早产儿死亡问题。

学生们将致力于实现一种由DtM公司开发的产品:他们称之为水獭的婴儿保温器。每年有近400万婴儿在资源贫乏的环境中出生后一个月内死于感染,低出生体重和其他健康因素。水獭是用来提供温暖的,清洁的环境可以通过在资源不足的地区医院预防体温过低而避免近四分之一的死亡。DtM已经进行了初步的市场分析并创建了一些原型,并渴望ADE团队帮助开发一个“难以使用错误”的界面,一个热调节子系统,生产计划,以及导致生产的财务预测。

六年来,ADE通过提高学生对不平等的意识和通过设计实现社会公正的需要,一直鼓励和支持学生学习和从事有影响力的设计。随着全球卫生轨道的建立,欧特克的支持使该项目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学生,使他们接触到全球发展的一个重要领域。

欧特克基金会支持为世界上最紧迫的社会和环境挑战设计和创造创新的解决方案。重要的设计(DtM),一家位于塞勒姆的非盈利设计公司,马萨诸塞州,也得到了欧特克基金会的支持,解决“为发展中国家的穷人和与穷人一起”的问题。这两个实体的使命与ADE致力于优先与本地社区成员合作的协作设计过程密切相关。DtM主要致力于创新,改善世界各地的婴儿健康和降低婴儿死亡率。

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里,水獭研究小组将和学生们一起参与ADE项目的另外四个方面——资产价值,孩子的教育,社区发展,食品加工-建立变化理论,迭代的产品设计,测试能够提供社会投资回报(SROI)的商业模型,与美国当地社区进行交流和国外。

所有的团队都试图利用协作的有效性。儿童教育小组正在继续与国际阿加斯提亚基金会合作,探索为印度和加纳的学龄儿童开发STEM教材;食品加工小组和kame Nkrumah科技大学(KNUST)正在一起为加纳的妇女制造木薯加工机器。社区发展团队有更高的目标,有限公司和Coahoma县努力开发一个移动空间来促进密西西比三角洲的青少年发展。资产价值团队刚刚开始在波多黎各和马萨诸塞州寻找智能系统的机会,并正在与几个潜在的合作者进行对话。

最新的ADE支持来自欧特克基金会基金,硅谷社区基金会的企业顾问基金。除了欧特克基金会,该项目得到了美国国际开发署全球发展实验室和国际发展创新网络的持续和最近的支持,VentureWell,达索系统公司股价,Verizon,丰田北美,以及巴布森社会创金博宝新实验室,目前正在确定2017-2018学年的支持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