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研究与实践

副教务长在欧美妇女领袖会议上的主旨演讲中一针见血

“女企业家,“作为发展和财富发电机”会议的特色是巴布森副教务长——全球企业家领导力金博宝糖果刷就女性企业家发表闭幕主题演讲。

副教务长刷子问候哥斯达黎加总统博士。路易斯索利斯

这第三欧美妇女领袖会议2月2日举行,2017年在哥斯达黎加,与Dr.Luis Guillermo Sol_s,哥斯达黎加总统。

活动由INCAE商学院合作与妇女领导中心,以LED卡米利亚伊利耶,印加商学院行政教育系主任兼合作与妇女领导中心主席。

这次会议是印加商学院和生命之声在哥斯达黎加。这一活动为对话创造了一个平台,来自欧洲的男女领导人,北美和南美,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可以交流思想,体验并建立新的联盟,以培养女性在商界的领导能力。

印加人和重要人士认为,投资女性企业家并释放她们的领导潜力,可以改善我们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

布鲁什副教务长将讨论“创业:发展和促进女企业家”,并将重点介绍巴布森在这方面的工作,金博宝包括胜利实验室,校友企业家,高盛10000名女性金博宝巴布森分手了马尼萨莱斯马斯,和戴安娜计划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