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的马蒂•安德森(Marty Anderson)将最受诗人和宽客(Quants)青睐的顶级mba教授提名为最受欢迎教授

马丁·安德森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技术、运营和创新管理系高级讲师马蒂·安德森已经被命名为最受欢迎的MBA教授诗人和宽客。

罗斯•Chesnick2017年诗人与数量最佳和最聪明的工商管理硕士说到安德森:

"马蒂·安德森他是巴布森学院(Babson金博宝)的兼职教员和独立顾问,在教书时,他有一个使命:把课堂经验转化为实践。当大多数学术界人士都订阅案例研究和讲座作为他们的教学代理时,Marty却偏离了他的课程中心,围绕着“活的案例研究”,即视频剪辑和照片的聚合,其中大部分是他自己拍摄的,来扩大我们对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客户和商业生态系统的理解。他让他的学生听众着迷,并促使他们去观察那些非常微妙的细节,这些细节揭示了为机遇和创新奠定前提的洞见。与此同时,他还相信“社会影响力”的概念,即企业利用社会影响力作为控制客户和新兴收入渠道的机会的能力。他不是最善解人意的老师,也不是最顽固的老师;相反,他包含了一个所有商业领袖都应该效仿的神的特质:了解你的客户,了解你的生态系统,创造社会价值。”

马蒂·安德森

安德森是一名实践者,他的专业领域是复杂的网络行业和各种组织。他的职责是发现新的风险或创新机会。他在巴布森商学院担任了20年的高级讲师,并担任刘易斯家族在社会创新领域的杰出高级讲师金博宝。

他周游世界,记录在许多层面上迅速改变网络人类行为的技术。

安德森在40多个国家拥有30年的国际商业和研究经验。在巴布森之前,金博宝他参与了大规模的企业转型,包括重新调整整个需求和供应链,以及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全球赞助研究项目。自来到巴布森商学院以来,他在各大金博宝洲的高管教育和咨询领域都做过类似的工作。

10年来,他亲眼目睹了60多亿移动设备被部署在世界各地,并一直在跟踪这个网络如何改变全球人类系统:媒体、教育、通信、医疗保健,以及基础设施(水、能源、食品、住房)。

安德森与同事们在这些生态系统中旅行,通过视频捕捉变化和机遇,然后将这些变化和机遇组合成“活案例”,试图为那些无法前往现场的人“带来行动”。他和他的同事们正在用VR做实验来增强这一点。

最近,他与《柳叶刀》全球外科委员会合作,帮助记录在蒙古开展的腹腔镜手术。

他目前正在从事的项目包括全球医疗、水和废物的基因组创新、将电网转化为太阳能/风能、可穿戴设备、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基础设施,以及试图将所有这些联系在一起的“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