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研究与实践

金博宝巴布森教授伊丽莎白斯旺森在爱尔兰梅诺大学的主题演讲会

伊丽莎白·斯旺森

金博宝巴布森文理学教授伊丽莎白·斯旺森主旨演讲人是在国际文化对战时强奸的反应:伦理问题和关键挑战会议在梅诺思大学6月19-20日在爱尔兰,2017。

关于会议

近年来,文化生产商在纪念和打击战时强奸方面所起的作用一直是公共议程的前沿。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分析国际文化对战时强奸的反应及其影响来探讨这一危机。文化作品是如何塑造的,补充的,干预,或者质疑公众对冲突地区性暴力的言论?创造性的作品是如何暴露差距的?挑战偏见,并阐明官方人权叙述中的歧义?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通过汇集来自一系列学科的研究人员和实践者来产生讨论和新的见解,其中:国际关系;和平研究;文化,文学,电影研究;艺术和艺术史。

伊丽莎白·斯旺森

斯旺森教授教授非洲裔美国文学和文化课程,国际文献,以及人权。她担任曼德尔家族任期主席(2007-2012年)。2007年毕业班被评为年度最佳教授,2008,2009。博士。斯旺森获得了教师奖学金,2012;马丁·路德·金,年少者。领导奖,2012;刘易斯社会创新研究所变革者奖,2012;南朗戈维茨女子成就卓越奖,2007;教务长卓越教学奖,2006;以及美国教师创新奖,2004。

《超越恐怖:性别》一书的作者叙述的,人权(罗格斯大学出版社,2007)斯旺森在多文化和国际文学和教育学领域的期刊和编辑集上发表文章,性别研究,以及人权。她编辑了一期专刊《跨国和平评论》,专攻文学,电影,以及人权(2008年春)自9/11以来,目前正在联合编辑一系列关于酷刑的文章。她是联合编辑,和亚历山德拉·舒尔泰斯在一起,北卡罗来纳大学《文学与人权理论视角》(Routledge 2011)和《文学与文化研究中的人权教学》(现代语言协会出版社,2015)。

斯旺森在现代奴隶制和人口贩运问题上进行了广泛的工作,担任幸存者(现在是她未来的联盟)组成的非政府组织的董事会主席,并直接与奴隶和酷刑幸存者合作。她还担任巴恩斯特布尔县人权委员会委员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