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金博宝巴布森的帕蒂·格林被任命为美国创业研究委员会中心

帕特丽夏·格林

美国创业中心,7月25日启动的一个无党派政策和宣传组织,2017。

CAE的任务是与华盛顿的决策者接触,在全国的州和地方一级,关于企业家和初创企业对创新的重要性,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扩大经济机会,并推行全面的政策议程,以显著改善新业务形成的环境,生存,和成长。

金博宝巴布森教授帕特丽夏·格林被邀请参加研究理事会对于CAE。研究委员会为CAE的研究和教育工作提供专家咨询和指导。

帕特丽夏·格林

帕特丽夏G.格林是巴布森学院的企业家精神教授,金博宝她抱着保罗T。金博宝巴布森是企业家研究的主席。她以前是教务长,在此之前,作为本科生学校的院长。金博宝官网在巴布金博宝森,她目前的任务是担任高盛10000名妇女倡议的全球学术主任。

格林的研究重点是鉴定,收购,以及创业资源的组合,尤其是妇女和少数民族企业家。她是戴安娜项目的创始成员,一个专注于妇女和风险投资行业的研究小组。她最近出版的一本书(用海蒂的脖子和糖果刷)正在教创业:一种基于实践的方法。她的作品发表在《商业冒险杂志》等期刊上。风险投资,创业理论与实践,商业研究杂志,小企业经济学,管理学院行政人员,以及《小企业管理杂志》。她是《管理学:学习与教育》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格林是国家小企业管理局小企业发展中心项目咨询委员会联邦任命的成员。她是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IC2研究所的研究员。她过去的服务工作包括担任AACSB创业亲和力小组指导委员会联席主席,坐在密苏里州小企业发展中心的董事会上,堪萨斯女子商务中心,成长机会联系,堪萨斯城AthenapowerLink™和Helzberg创业指导计划。格林非常喜欢谈论创业精神,并且经常在国家和国际活动中演讲。在成为教授之前,她主要在医疗保健行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