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研究与实践

Juras教授任命ICMA董事会主席

的国际®(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摄政委员会,监督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计划的机构,任命了2017-2020年任期的新主席:保罗E。陪审团,请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注册会计师博士,巴布森学院会计与法律系管理会计与运营绩效的范德沃尔克教授。金博宝

Paul Juras教授

Juras在战略管理会计方面有经验,在专业期刊上发表了大量的文章和案例,并在美国会计协会(AAA)和IMA的会议上做了大量演讲。他是IMA全球董事会成员,之前曾在摄政委员会任职。此外,Juras曾担任IMA研究基金会(IMA Research Foundation)主席,任期三年,刚刚结束了为期十年的IMA教育案例期刊副主编工作。

以前,他是维克森林大学的会计学教授。他获得了学士学位。以及工商管理硕士。在佩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来自锡拉丘兹大学。

摄政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监督CMA项目。在其主要职责中,委员会为认证项目制定总体战略,设置认证的要求和策略,根据需要复习和修改考试问题,监督考试的管理,制定合格标准,并定期审查考试的内容规范,并酌情修订这些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