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Beitelspacher教授获得营销教育创新卓越奖

金博宝巴布森教授劳伦Beitelspacher成为巴布森学院最新的成员金博宝皮尔逊·普伦蒂斯·霍尔的所罗门·马歇尔·斯图尔特奖在市场营销教育方面的创新优势(美国市场营销协会教学与学习协会)。

今年夏天,Beitelspacher因其零售课程的创新而获得了该奖项。

Beitelspacher教授

以前的教授安妮Roggeveen2014年,她因创造了创新和实验课程。

营销科主任、教授维多利亚·克里特登收到了2013年奖她对市场营销领域的贡献以及她对学生和其他人生活的影响。她还因为自己的课程创建了一个创新项目而获得认可,数字化营销创新的营销原则。

美国营销协会的教与学特别兴趣小组,全球领先的营销学术机构,与培生普伦蒂斯霍尔和所罗门合作,马歇尔,斯图亚特营销的作者:真人,真实选择营销文本,举办一场表彰营销教育创新卓越的比赛。该比赛为优秀教师提供了一个论坛,与世界各地的同事分享课堂创新。年度皮尔逊普伦蒂斯霍尔所罗门马歇尔斯图尔特奖获得者被授予峰会特别会议的一部分。ER营销教育者会议。另外,获胜者从SIG收到一块牌匾,并从皮尔逊普伦蒂斯大厅收到一张奖券。

劳伦Beitelspacher

劳伦·斯金纳·贝特斯巴克(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ofAlabama))是巴布森大学(Babson)市场营销系的助理教授。金博宝

她的研究兴趣包括:b维吾尔族供应商关系,零售管理,以及零售供应链。她的研究成果发表在许多学术期刊上,包括:《应用心理学杂志》,零售杂志,市场科学院学报,商业研究杂志,以及行业营销管理。她还在许多会议上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并在市场营销进步协会和市场科学院获得了几项最佳论文追踪奖。她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与零售商和制造商的关系上。只要有可能,她的研究集中在运动方面,室外,以及体育用品行业。

安妮Roggeveen

Roggeveen教授教授MBA市场营销核心课程以及市场研究选修课,零售战略,创新和实验,市场营销实验,和营销策略。

罗格文教授

她的行业经验包括在State Street Corporation工作,莲花发展公司,第一个晚上,以及伦敦的英联邦研究所。

她的研究兴趣是价格领域,零售业,和服务。她的研究已经发表在包括《市场研究杂志》在内的许多期刊上。消费者研究杂志,市场营销杂志,消费心理学杂志,市场科学院学报,零售杂志。此外,她还在许多国家和国际会议上介绍了她的研究成果。

维多利亚·克里特登

Victoria Crittenden是巴布森大学的营销学教授和营销部主任。金博宝

Crittenden教授

此外,她担任(或曾经担任)D.B.A.访问全球学者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科尔斯商学院,访问博士瑞典斯德哥尔摩皇家理工学院,访问博士Lule_大学(瑞典)教员,吴执行学院核心教员(奥地利),贝尔法斯特阿尔斯特大学客座教员。爱尔兰)雅典美国希腊学院MBA课程(希腊)罗伯特·舒曼,法国斯特拉斯堡的IECS。在她进入巴布森学院之前,金博宝Vicky在波士顿学院市场营销系工作了25年,在那里她担任了9年的系主任,并担任了3年的MBA核心教员。